就在夏淺溪急得一籌莫展的時候,沒想到緊閉著的房門,竟然打開了。

    景寶站在門口,將驚訝而又帶著幾分不敢置信的目光給落在了夜北霆的身上。

    夏淺溪卻目瞪口呆了。

    天呐!

    從景寶將他自己關在房間裏麵到夜北霆過來之前,她不知道懇求了多少次,也不知道說了多少。

    然而這孩子就是鐵了心不開門。

    但夜北霆就隻用了六個字,沒想到薄家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祖宗,竟然就這麽乖巧的把門給打開了。

    夏淺溪的眼神一直在夜北霆跟景寶身上來來回回。

    但是無論她怎麽去思考,都根本想不出在夜北霆的身上,到底是有什麽超能力,可以讓景寶這麽的聽話。

    也真是亮瞎她的眼係列!

    自己兒子竟然聽一個陌生男人的話。

    夜北霆居高臨下的看著景寶,而剛開始的時候,景寶也抬起頭來跟夜北霆對視。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男孩的目光漸漸變得心虛起來。

    到了最後,景寶甚至不自然的將自己的目光轉移到了別的地方,語氣奶聲奶氣,充滿了別扭,“這麽晚了,你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景寶說完了之後,夜北霆直接蹲下身子,他掐了掐景寶的臉,開口道,“你知不知道,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裏麵,不給媽咪開門,媽咪會很難過的。”

    夜北霆的語氣裏麵沒有任何斥責的口吻,仿佛他隻是在陳述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就好像是在問‘你吃了沒’。

    但是他的輕描淡寫,卻為了夏淺溪解決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來。

    “以後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你是媽媽的兒子,將來媽媽的依靠,如果你連自己的親人都傷害,你還讓你媽媽以後怎麽依靠你?今天我沒有回你的信息,是因為我去開會去了,我並不討厭你,但是你要是繼續這樣下去,我就會討厭你,記住,你將來是要長成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夜北霆的語氣,慢慢的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已經染上了威嚴。

    “可以了可以了,隻要把門開了就好。”

    夏淺溪現在的心情已經樂的快要上天了。

    甚至感覺以後景寶要是生氣,她再叫夜北霆過來幫忙就行了。

    畢竟景寶這麽聽夜北霆的話!

    “向你媽咪道歉。”

    夜北霆如此說道。

    景寶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夜北霆的身上,‘道歉’這兩個字,在他五歲的人生當中,都從來沒有過。

    “嗯?”夜北霆哼了哼。

    景寶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最終還是拽了拽夏淺溪的手,開口道,“媽咪,對不起。”

    夏淺溪在聽到自己的兒子竟然跟她道歉,一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的表情。

    天呐,她竟然聽到景寶道歉了。

    這個夜北霆,怕是個神吧!

    “景寶乖。”

    夏淺溪揉了揉景寶的腦袋。

    而夜北霆則將淩厲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連自己的兒子都擺平不了,你該反省反省一下自己的教育方式。”

    夏淺溪有些尷尬的嘿嘿傻笑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