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知道她現在這個年紀,可是根本無法抵抗這些人間尤.物啊!

    就在夏淺溪震驚的時候,率先脫-衣服的那個男生,已經很主動的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坐下,非常討好的將果盤裏麵的一串葡-萄給拿在手中,摘下一顆喂到夏淺溪的嘴邊。

    近距離看著這個男生,夏淺溪發現他的皮膚未免也太好了,五官超級精致。

    他們夏夜公司選的這一批模特,是越來越有眼光了。

    當然,男生因為還沒有正式經曆過太多的事情,氣場也沒有很強大。

    對於夏淺溪而言,她一劍一個小奶狗。

    “夏總,我們的條件並沒有比葉燦差到哪裏去,葉燦能夠做得了的事情,我們也做得了,可不可以給我們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夏總……”

    男人說話的同時,甚至將自己的身體給靠在了夏淺溪的身上,而其他幾個男生見到這一幕,立馬就圍到夏淺溪的身邊,又是給她揉肩,又是給她捶腿的……

    這一幕,真真是非常的……世風日下了。

    夏淺溪突然間,就理解了太平公主的樂趣了。

    被一群小帥哥這樣伺候著,其實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至少這五個小帥哥,顏值可都是杠杠的。

    當然,隻是這幾個小家夥找錯了時間而已,夏淺溪今天晚上,壓根就沒有任何的想法。

    就在夏淺溪打算將這幾個小男生給轟走的時候,沒想到身後,卻突然間傳來了一道冷颼颼的男聲來。

    “夏總的兒子患有抑鬱症,我還以為是多麽嚴重的事情,沒想到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這一道男聲,成功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明明客廳裏麵可是有智能管家在控製著人體最舒適的溫度,然而所有人都感覺刺骨的寒意從地板蔓延到了全身,冷得牙齒都在打顫。

    尤其是夏淺溪,當看到別墅門口站著的人竟然是夜北霆,嘴巴張得老大,仿佛能夠塞下一個大雞蛋一般。

    現在的時間都差不多十二點左右了,為什麽這麽晚了,這個男人竟然還出現在這個地方?

    今天白天的時候,不是已經把她給拉黑了嗎?

    她這是出現幻覺了還是出現幻覺了?

    “我要是有你這樣一個母親,我也會得抑鬱。”夜北霆涼涼開啟嘲諷模式,其實他平常也不是一個隨意嘲諷別人的人,甚至除了百裏夏之外,其他的人他懶得廢話。

    然而,見到這個女人,夜北霆還是微微的生氣。

    他以為她的兒子生氣之後會有多麽的可怕,萬萬沒想到過來之後,才發現她竟然在別墅裏麵,找了這麽多的男人排解寂寞。

    嗬……

    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這是為什麽?

    夏淺溪一聽夜北霆的話,就知道這男人絕對是誤會了些什麽了。

    她連忙從沙發上麵起來,將自己微微淩亂的衣服給整理好,順帶用著無比冷漠滿含威嚴的聲音開口道,“一分鍾之內消失在我的視線當中,否則明天你們都不用去夏夜公司上班了。”

    這五個小男生今天晚上之所以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本來就已經鼓起了莫大的勇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