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夜北霆的幫助,夏淺溪的心情雖然很沮喪,但是很快就恢複好了。

    畢竟剛剛在接了夜北霆的視頻邀請,她就知道自己說出來這一個要求,實在是無禮得很。

    一個成年人竟然連自己的孩子都搞定不了,說出來真的還沒有幾個人相信。

    人家不幫助她,那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看來,這一次景寶生氣,還是得靠她自己了。

    老太太他們那一邊,夏淺溪選擇暫時不將這件事情告訴他們。

    否則以老太太跟薄希爵的性格,絕對要將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的棘手起來,而且他們即便是過來了,也沒有任何的作用。

    夏淺溪深深的歎息了一口氣,走到廚房裏麵,繼續製作著今晚的晚餐,當然她的大腦卻已經高速運轉起來,到底要怎麽辦,才能夠讓景寶不生氣?

    時間,慢慢的加深。

    夏淺溪將晚餐製作出來之後,再次叫喚了一遍景寶。

    然而這一次,將自己關在房間裏麵的景寶,依舊沒有理會夏淺溪。

    反倒是在淮城的某棟別墅裏麵,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百裏夏跟夜北霆兩個人坐在餐桌上麵吃晚餐,而餐桌的位置,可以看到客廳無比碩.大的液晶電視在播放著今天的新聞。

    好死不死,今天的這一則新聞,報道的竟然是關於青少年抑鬱症的事情。

    一個看上去很正常很活潑的孩子,實際上卻得了抑鬱症,最終直接自殺。

    夜北霆對於抑鬱症,其實也不算陌生。

    曾經的百裏夏,在經曆了五年前的那件事情之後,在接下來的兩年多時間,也是一直在跟抑鬱症作鬥爭。

    那一段時間,是夜北霆陪著百裏夏的,親眼目睹了這個女人因為一點點的事情,割腕自殺,吃安眠藥……

    夜北霆的腦海裏麵,突然間就浮現了那一張稚嫩的臉來。

    大人都無法一個人克服的抑鬱症,一個小孩子想要自己克服的話,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北霆,你在想什麽?北霆?”

    就在夜北霆陷入沉思當中的時候,坐在他身邊的百裏夏卻叫喚著他的名字。

    夜北霆將目光給落在了百裏夏的身上,眼神帶著詢問,“怎麽了?”

    “你剛剛在想什麽?我叫了你好多遍,你都不理我。”

    百裏夏在說完這句話之後,語氣裏麵帶著些許的抱怨跟不高興。

    當然,更多的是撒嬌,能夠讓百裏家族的千金大小姐撒嬌的,除了百裏家族現在的家主之外,也就是夜北霆了。

    “我剛剛是在想一些工作上麵的事情,原本這一次來淮城,是要完成我的計劃,可是今天你爸爸跟我開了視頻,告訴我幫他談成幾筆生意。”

    夜北霆說完了之後,百裏夏的表情這才多雲轉晴來,“工作上麵的事情,不需要你花這麽多的心思,我爸也真是的,我都告訴他好多次不要給你這麽多的工作,可是他倒是好,竟然來到了淮城還這樣使喚你,等等我就去批鬥他!”

    “這幾筆生意是跟薄家談判的,金額也比較巨大,所以你爸爸把它們交給我,是信任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