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夜北霆走到剛剛的設計博物館的時候,已經沒有人了。

    男人-大致看了下這個設計博物館的布局,又加上剛剛的記憶,索性直接往更衣室所在的地方走去。

    更衣室的門,並沒有被完全關上。

    有一條約莫十厘米左右的縫隙,以夜北霆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百裏夏的包包掛在牆壁上麵。

    夜北霆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這一個包包上麵,認為更衣室裏麵沒有人,便將門給打開。

    隻是意外就喜歡在這樣的時候發生。

    正在綁著婚紗背後綁帶的夏淺溪還沒成功將綁帶給綁好,後麵門就被打開,她直接被門給推到了一邊,想要趕快躲開的時候,又踩到了婚紗長長的拖擺,直接就往一邊倒去。

    “啊……”

    夏淺溪尖叫起來,剛好這個時候腰上傳來了一股力道。

    她立馬就將目光落在了攔住她腰的人身上,竟然是已經離開了的夜北霆。

    我靠,這男人有病吧?

    離開了又回來,回來也就算了,竟然還來到更衣室?

    在短短的一秒鍾之內,夏淺溪已經給夜北霆冠上了很多的標簽了。

    當然這些標簽,全部都是貶義詞。

    夜北霆顯然也沒有料到這個女人竟然在更衣室當中,放在她腰上的手收緊力道,便將身體搖搖欲墜的夏淺溪給攬入自己的懷中。

    而因為慣性的作用,夏淺溪靠夜北霆胸口的時候,男人順帶將更衣室的門給關上了。

    於是乎,夏淺溪靠在夜北霆胸口,而夜北霆則靠在了門後麵。

    好死不死,因為無法控製自己慣性的緣故,夏淺溪還在夜北霆的下巴親了一口。

    “我的牙……”夏淺溪第一句竟然是疼得自己的牙齒都快要掉了,這個男人的下巴怎麽就這麽的硬呢?

    “你沒事吧?”

    夜北霆問道。

    說話間,鼻腔之中滿是這個女人身上的香味,不同於任何香水的味道,這讓夜北霆感覺一點都不排斥。

    甚至忍不住竟然還無意識的將腦袋越發的湊近。

    夏淺溪一隻手捂著自己的嘴巴,感覺到強烈的男性荷爾蒙氣息立馬就闖入了自己的安全領域,甚至顧不上磕到牙齒的疼痛,睜著一雙眼睛非常驚恐的看著夜北霆。

    這家夥,侵略的氣息未免也太強烈了吧?

    這五年來,什麽樣的花美男她沒有見過,隻是夏淺溪對於這些花美男一點感覺都沒有,每次當他們在刻意的勾.引她的時候,甚至內心毫無波瀾個,想要教給他們幾招。

    然而現在,夏淺溪發現自己的心跳卻莫名其妙的加速。

    尤其當這個男人靠近的那一刻,夏淺溪拚命的將自己的身體往後傾。

    “你今天用的是哪一款香水?”夜北霆將夏淺溪對他的畏懼給看在眼裏,隻是對於這個男人身上的香味,他非常的好奇。

    很熟悉,很安心……

    “我……我並沒有噴香水的愛好。”夏淺溪突然間說話都變得結結巴巴起來。

    “那我為什麽會在你身上聞到香水的味道呢?”夜北霆非常認真的在詢問,夏淺溪還來不及回答,突然間就感覺自己的身體傳來了涼颼颼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