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為百裏家族的大小姐設計衣服,這是我們夏夜公司的福氣。聽說百裏小姐已經看了很長時間,這個地方所有的款式都是我們夏夜公司的精華所在,不知道百裏小姐,是否找到了心儀的款式?”

    夏淺溪說話間,就已經走到了百裏夏跟夜北霆的麵前。

    在看到帶著黑色半麵麵具的夜北霆時,夏淺溪的眼中閃過濃濃的驚訝。

    “竟然是你?”

    站在夜北霆身邊的百裏夏聽到了夏淺溪的話之後,心中忍不住有些緊張的開口詢問,“北霆,你們認識?”

    百裏夏並沒有想到夏夜公司的老板長得這麽漂亮,而且從她的語氣聽來,似乎還跟夜北霆認識。

    這五年來,夜北霆不是一直都在她的身邊嗎?

    什麽時候,認識了這麽漂亮的一個女人了?

    當下,百裏夏對夏淺溪就產生了敵意。

    “還記得我昨天告訴你救了一個小孩子嗎?她就是小孩的母親。”

    夜北霆也沒有料到夏夜公司的老板,竟然是這個女人。

    他非常淡定的跟百裏夏介紹,眸中並沒有任何的波瀾起伏。

    百裏夏聞言,這才鬆了一口氣。

    “百裏小姐,您好,我叫做夏淺溪,是夏夜公司的總裁,也是一名服裝設計師,很高興見到您。”

    夏淺溪說完,便朝著百裏夏友好的伸出手來。

    這個百裏家族的小姐,果然是跟傳說中的一樣,是個病美人。

    看她那身材,常年在國外待久了的夏淺溪,感覺仿佛一陣風,都能夠把她給吹倒一般。

    國外女性以健身為美,百裏夏的身材對於國外的人而言,或許就是隻能夠放在櫥窗裏麵的昂貴瓷娃娃而已。

    當然,夏淺溪這樣的念頭,也隻是一晃而逝罷了。

    反倒是百裏夏,在聽到夏夜公司的老板名字叫做夏淺溪的時候,心裏麵有些不是滋味。

    她叫百裏夏,喜歡的男人叫做夜北霆,夏夜公司多麽像是為他們兩個人特意取的一般。

    可是聽到夏夜公司的老板名字裏麵也有個‘夏’之後,百裏夏就覺得莫名的排斥了。

    她並沒有伸出手跟夏淺溪握手,而是將目光落在了一個假模特身上穿著的婚紗上麵。

    “我喜歡這一套婚紗的設計,可是我覺得它的胸口太過於暴.露,而且比起它身上的寶石,我更喜歡上麵是純手工製作的花朵,最好要靈動一點,我不太喜歡笨重的婚紗。三個月之後就是我跟北霆的婚禮,希望婚紗的製作時間,不要超過兩個月。”

    “好,我已經將百裏小姐說的都記下來了,還有其他的婚紗,您需要再想想嗎?”

    夏淺溪落落大方的收回了手,並沒有因為百裏夏拒絕握手的行為而惱怒。

    甚至還開始熱情的給百裏夏介紹起了其他的婚紗來。

    夜北霆就坐在沙發上麵等著而已。

    雖然男人手中拿著一本雜誌在隨意的翻閱著,可是不知不覺當中,他的視線卻落在了婚紗當中,那一抹身穿黑色女士西裝的女人身上。

    夜北霆記得,昨天在國際郵輪上麵見到這個女人的時候,是一身非常休閑的打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