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霆……”百裏夏柔弱的眼神裏麵,出現了其他的情愫來。

    夜北霆微微彎著腰,那一雙本應該深情如水的眸中,此刻卻是一片清冽。

    即便是百裏夏的容貌是美女級別,而且現在又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可是這個男人的臉上,壓根就沒有任何的意.亂.情.迷。

    窗外的風,將穿在百裏夏身上的真絲睡衣外套給吹開,露出了她完美的直角肩,而裏麵穿著的吊帶裙,低的那一邊,也已經滑落。

    雖然百裏夏的身材很瘦弱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可是她該長肉的地方有肉,該瘦的地方很瘦。

    她一雙眼睛秋水盈盈的望著夜北霆,輕咬著自己的下嘴唇,臉色滿是羞赧,但還是繼續說道,“三個月之後,我們就會結婚了,我……我想要你……”

    百裏夏說完,便主動抬起頭來,將自己的身體往夜北霆的身邊湊去。

    就在四片唇欲要貼在一起的時候,沒想到男人的食指,卻抵在了百裏夏的唇上。

    “這種事情,還是留到我們結婚的那天晚上再來做也不遲。”

    夜北霆的語氣裏麵,依舊沒有任何的波瀾。

    “北霆,你是不是嫌棄我?”百裏夏小心翼翼的問道。

    “我為什麽要嫌棄你?”夜北霆反問。

    “當年的事情……”百裏夏平靜的臉色,如今竟然又浮現出來了驚恐。

    甚至摟著男人脖子的手,如今也放了下來,無措的攪著被子。

    夜北霆敲了敲百裏夏的額頭,回答道,“我不是那樣的人,你也不要想那麽多,當年的事情,對於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難道在你眼中,我就是在乎一層膜的人嗎?”

    百裏夏聞言,緊張的心情這才緩緩放鬆。

    她多麽害怕,夜北霆會介意曾經的事情。

    “睡吧,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直到你睡著了位置。”

    夜北霆替百裏夏蓋好了被子,而百裏夏則一隻手牽著夜北霆的手,然後說道,“北霆,三個月後就是我們的婚禮,我聽說淮城有一個很出名的服裝設計公司,給很多的大牌明星都設計過晚禮服,上次我們去參加我朋友的婚禮,婚紗也是他們公司設計的,我想要讓這個公司的服裝設計師,給我設計幾套婚紗。”

    “好,我明天就去幫你處理這件事情。”

    百裏夏聽到夜北霆的話之後,這才帶著一臉的幸福,隨後閉上眼睛,緩緩睡去。

    而坐在百裏夏身邊的夜北霆,在確定百裏夏睡著了之後,便輕手輕腳的離開了她的房間。

    翌日。

    早上七點的時候,夏淺溪就叫醒了景寶,兩個人吃完了早餐,她便驅車將景寶送到了學校。

    雖然景寶的年紀完全可以讀小學了,不過夏淺溪還是選擇讓景寶再讀一年幼兒園。

    這也是景寶認識新同學的第一天。

    因為是刻意隱瞞了景寶的身份,所以景寶的出現,並沒有引起任何的轟動。

    夏淺溪在學校替景寶處理好所有的手續之後,原本是打算想要繼續呆在幼兒園裏麵陪伴著他。

    可是中午吃飯的時候,沒想到鄧忠義的電話,便打了進來。

    電話裏麵,鄧忠義告訴夏淺溪,有一個身份尊貴的客戶要來他們公司專門定製婚紗,而看了一下他們公司所有服裝設計師的作品,最終選擇了夏淺溪作為他們婚紗的設計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