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夜北霆思考的時候,耳邊,傳來了一道無比緊張的聲音來,“北霆,你怎麽在這?大小姐醒過來沒有見到你現在正在發脾氣,你趕快去哄大小姐,否則這件事情要是鬧到老先生那裏,就不好了。”

    夜北霆最終,還是將目光給落在了說話的男人身上,隨後轉身往電梯裏麵走去。

    等到夏淺溪接完了電話之後,轉過身來,電梯門口,早就已經沒有了這個男人的身影來。

    而她的兒子,則站在一旁無比幽怨的看著她。

    “媽媽,你怎麽能夠在我的救命恩人麵前,把人家給拋到一邊,自己接著電話?”

    小男孩的語氣裏麵,全部都是不高興。

    甚至那一張將來不知道要禍害多少小女生的臉上,也不滿了不悅。

    而夏淺溪則臉色尷尬到不行,“是你太-祖母打來的電話,你也知道如果我不接你太-祖母的電話,你太-祖母一定會以為我們發生了什麽事情,為了不讓太-祖母擔心,我隻能接電話了。不好意思啦景寶。”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還將手機遞給了自己的兒子。

    薄景佑看著‘奶奶’這個備注,最終還是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算了算了,你把我救命恩人的電話號碼存起來,以後有機會的話,我要請我的救命恩人吃飯。”

    薄景佑可沒有忘記剛剛他用這個男人的手機給自己的媽媽打電話,剛好這一艘遊輪的目的是華國的淮城,那就證明這個男人的目的地也是淮城,隻要他能夠在短期內請這個男人吃飯,製造他跟媽媽之間見麵的次數,那麽他過不了多久,就會擁有一個能夠保護他跟媽媽的爸爸了。

    夏淺溪害怕自己的兒子會生氣,連忙將剛剛的那個號碼給保存起來。

    薄景佑見到這一幕之後,這才心滿意足的點點頭,跟著夏淺溪一起回到了他們的房間。

    而與此同時,遊輪的另外一間v。ip套房裏麵,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一張非常漂亮的公主床.上麵,一個身穿睡衣的女人將放在床頭櫃上麵的一束百合連同花瓶都給砸在了地上。

    這個女人的身材很瘦,臉色也不大好看。

    “大小姐,夜保鏢很快就回來了,我們已經派人去找他了……”

    站在一旁的下屬在見到百裏夏情緒如此的失控,滿臉都是不知所措。

    就在百裏夏剛掀開被子打算要從床.上下來的時候,總統套房裏麵,終於出現了夜北霆的身影來。

    百裏夏在見到夜北霆之後,原本狂躁的情緒這才緩緩消失,立馬撲到了夜北霆的懷中,語氣裏麵滿是對於這個男人的依賴,“北霆,你去什麽地方了?你不是說會一直陪著我,就算是我睡著了也不可能會離開我嗎?你食言了……”

    百裏夏雙手緊緊的抱著男人的腰,無比貪婪的呼吸著男人身上的專屬味道。

    淡淡煙草味混合著她送給他的香水味道,讓人莫名的心安。

    夜北霆一隻手輕撫著百裏夏的背脊,試圖安撫著她的情緒,“剛剛我出去接了個電話,沒想到你這麽快就醒了。”

    “以後我每一次醒過來,第一眼見到的人都要是你,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