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非常警惕的看了一下子聲音傳來的位置,一張稚嫩的臉上立馬就出現了深深的恐懼。

    這一個廢棄的泳池雜物堆積的地方,竟然有一雙非常恐怖的眼睛在看著他。

    而這一雙眼睛的主人,竟然是一條體型龐大的鱷魚。

    這一艘遊輪上麵,不知道什麽時候有鱷魚直接跑上來了,而且竟然還在這個地方產卵。

    當鱷魚發現薄景佑的存在時,就已經在慢慢的靠近。

    薄景佑畢竟隻是一個五歲不到的小孩子而已,在見到鱷魚的一瞬間,隻感覺雙腳像是灌了鉛一般沉重,那一張帥氣的俊龐上麵,也異常的嚴肅起來。

    在這一刻,他雖然很害怕,可卻沒有任何哭泣的趨勢。

    反而立馬就往一個高的地方跑過去,甚至跳到了這個高高的桶上麵。

    好在鱷魚跟薄景佑之間的距離不算近,等到鱷魚跑到薄景佑的身邊,薄景佑也已經暫時安全了。

    然而,不可能一直在這個桶上麵呆著。

    薄景佑開始大聲求救起來,然而這一條鱷魚顯然也不傻,竟然開始用身體撞-擊著這一個大桶。

    原本大桶就不那麽穩,鱷魚撞了幾次之後,就開始搖搖晃晃起來。

    站在大桶上麵的薄景佑,臉色已經非常的畏懼了。

    安全了不到三十秒的時間,大桶就被鱷魚給撞翻了,站在大桶上麵的小男孩,也直接從上麵掉了下去。

    薄景佑額頭上麵傳來了劇烈的痛意,而鱷魚也朝著他凶殘的爬過來。

    甚至在薄景佑的角度,可以看到鱷魚眼神裏麵的貪婪。

    就在薄景佑嚇得幾乎要暈厥的時候,沒想到耳邊突然間就響起了‘砰砰砰’的槍聲。

    這一隻鱷魚在距離他約莫十厘米左右的位置,就直接趴在地上,不甘心的閉上了眼睛。

    倒在地上的薄景佑麵前,也出現了一個身材非常高大的男人來。

    “小朋友,你沒事吧?”

    這個男人微微蹲下.身子,即便是如此,他還是比薄景佑高。

    男人身上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臉上帶著一個漆黑無比的黑色半麵麵具。

    這個麵具將他一隻眼睛周圍三分之二的容貌都遮去,然即便是如此,露在外麵的顏值,也是足以讓人驚豔。

    至少見過無數美男的薄景佑,第一次覺得這個男人很帥很有安全感。

    “嚇傻了,嗯?”男人在見到眼前的小男孩一副餘驚未了的模樣,冷漠的薄唇微微上揚。

    薄景佑瞬間‘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然後一直重複道,“媽媽……媽媽……找媽媽……”

    這個戴著麵具的男人立馬就懂了小男孩的意思,“你要找你的媽媽對不對?”

    薄景佑非常肯定的點點頭,“我不見了,媽媽一定發了瘋一般在找我,我必須要給她打個電話才行。”

    說完,小男孩立馬就將目光落在了男人的口袋上麵。

    這個男人拿出手機,問道,“你知道你.媽媽的電話號碼嗎?”

    薄景佑再次點了點頭,然後給夏淺溪打了個電話。

    電話那端,知道自己的兒子沒有事情之後,夏淺溪開始詢問薄景佑在哪,隻可惜小男孩一問三不知,最終還是戴著麵具的男人牽著薄景佑的手,往這一艘遊輪的一樓大門口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