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秦驍質問薄蒼,站在他身邊的男人,卻忍不住長長的歎息了一聲。

    “很多事情,你不會懂的。”薄蒼望著遠方,聲音聽起來,是那麽的滄桑,“有些人活著,他已經死了。”

    陸秦驍卻將目光落在了薄蒼的身上,他那一雙淡藍色的眼睛腫,浮現出來的是太多的探究,質疑……

    小時候,他跟媽媽一直在亡命天涯,就是想要等著這個男人來拯救他們。

    隻是那個時候,日子一天天過去,希望變成了絕望。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那麽愛他的母親,那麽愛他,為什麽當初就不去見他們一麵呢?

    陸秦驍想要在薄蒼的臉上找到些心虛說謊的痕跡,然而這個男人卻根本沒有任何的瑕疵。

    如果不是偽裝得太好演技爆表,那麽就是……他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然而,如果都是真話,為什麽會感覺讓人那麽的不信任呢?

    這是一直困擾著陸秦驍的事情。

    陽台外麵的白天,變成了黑夜。

    遠在賽維島治療的薄夜白,也已經被轉移回了淮城。

    他在醫院治療的這一段時間之內,整個醫院都完全封鎖,任何閑雜人等,都不得進入。

    醫院所有的工作人員全部人心惶惶。

    SK集團的總裁,薄家長子,明明就已經病入膏肓了,可是還送到醫院,哪家醫院攤上了這樣的事情,都是大劫啊。

    輕則醫院的所有人都換一遍,重則整個醫院從此就在淮城除名了。

    橫豎都是一死!

    薄家的所有人,在手術室走廊外麵,整整守了一個晚上。

    可是到最後,奇跡並沒有發生,醫生最終還是宣布了搶救無效,病人沒有了生命特征。

    當手術室的門打開,躺在病床.上麵的薄夜白從裏麵推出來,整個走廊裏麵,全部都是哭聲。

    “夜白,我的寶貝孫子,你怎麽就這樣拋下我們就走了,讓我們白發人送黑發人。夜白……”

    老太太直接就撲到了病床旁邊,看著躺在上麵的薄夜白,哭得那叫一個聲嘶力竭。

    夏淺溪則木訥的站在薄夜白的麵前,然後一隻手牽住了薄夜白的手,跟他十指相扣。

    她不說話,就那麽安安靜靜的站在薄夜白的麵前。

    曾經,每一次握著他的手,都是溫暖,可如今,隻剩下冰冷僵硬。

    可是為什麽,這個男人,看著就像隻是睡著了一般。

    她突然間就想起了薄夜白有一次一直在叮囑著她,如果他們有孩子的話,女兒就叫做初瑤,而男孩就叫做景佑……

    是不是那個時候,這個男人就知道,他其實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了。

    所以,他把孩子從小到大的衣服都買好了;

    一次性弄了兩個孩子的臥室……

    他希望他們的女兒可以跟她一樣……

    他希望他們的兒子可以保護媽媽……

    夏淺溪握緊薄夜白的手,一直不肯鬆開。

    老太太已經因為承受不住打擊,心髒疼的厲害,一副要發病的模樣,霍宗見狀,立馬讓醫生將老太太給送到病房裏麵去。

    薄希爵跟蘇意禮,負責處理薄夜白的後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