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事情?”司徒雪問道。

    “就是表姑跟鄧叔之間……”

    夏淺溪說的非常的含蓄,鄧忠義跟司徒雪之間的互動,他們明眼人都看得清楚都是對彼此有著很深的愛。

    然而卻沒有一個人將它說破。

    司徒雪在聽到夏淺溪提及鄧忠義之後,臉上的笑容,在這一刻,也變得有些惆悵起來。

    自從上一次一起吃過飯之後,司徒雪就明顯的感覺得到,鄧忠義一直在躲著她。

    很多次司徒雪都是刻意的去找鄧忠義,讓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借口逃避,然而,還是沒有任何的作用。

    上一次龔桐在餐桌上麵說的話,已經傷害到了鄧忠義的自尊心了。

    即便是司徒雪跟鄧忠義解釋了很多次,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其實對方到底是什麽身份,什麽樣的出生,都沒有太大的意義。

    然而,鄧忠義也很固執。

    他知道現在的自己根本就配不上司徒雪,所以已經跟司徒雪說明白了。

    雖然鄧忠義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生命的旅程,已經走完了差不多二分之一。

    可是他還是想要給自己一個奮鬥的機會。

    “我跟鄧忠義之間的感情,隻能順其自然吧,或許我們隻是在某種特定的時間裏麵,剛好對彼此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而已,或許我們都未曾擁有過真愛,所以我們都不知道,現在對於彼此的感情,到底是什麽。”

    司徒雪的語氣裏麵,滿是迷茫。

    以前她從來都沒有喜歡的人,所以感情對於她而言,隻是一個可有可有的東西。

    但是現在,有了喜歡的人之後,其他的不安,難過也都一同過來了。

    “時間未曾言語,確是最好的證明,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時間會給出最真實的答案。”

    夏淺溪安慰著司徒雪,司徒雪卻緩緩倒了一杯果汁,然後端起來走到了門邊,靠在門框上麵,看著遠方的風景,“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其中一個人卻要不久於人世,你又怎麽想呢?”

    夏淺溪愣了愣,“隻要曾經擁有的話,其實就已經很幸福了。”

    “那如果是夜白呢……”司徒雪問道。

    夏淺溪感覺自己的心髒傳來了劇痛,她剛剛的回答,隻是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而已,根本就沒有想到,司徒雪的問題,竟然會是這麽的刁鑽。

    “如果是夜白的話……”夏淺溪感覺這個問題,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我隻是開玩笑的,你不用這麽嚴肅。”司徒雪知道自己說錯了話,連忙開始打圓場。

    然而夏淺溪的語氣卻無比堅定道,“如果是夜白,我會一個人好好的將孩子給撫養長大,然後告訴我的孩子,他的爸爸,是一位很優秀很優秀……”夏淺溪說到最後,竟然歎息了一聲,“我應該會陪著夜白一起死,在這個世界上,我已經沒有任何的親人了,夜白在哪裏,我就在哪裏。”

    雖然這個回答,太過於陰暗跟偏執,甚至剝奪了腹中孩子的生命。

    然而夏淺溪根本就無法承受,她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最愛的男人死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