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

    方婉沁被大力的拽入到了韓北洋的懷中,下一秒,男人便低頭封住了她的唇。

    起初,方婉沁還在用力的掙紮著。

    如果今天韓北洋強吻她的事情發生在以前的話,方婉沁絕對就像是一個少女心十足的小女生一般,高興得好幾個晚上都睡不著覺了。

    然而,自從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方婉沁便排斥一切的接觸。

    “不……韓北洋……不……髒……”

    方婉沁語無倫次的說著,然而她越是掙紮得厲害,韓北洋就吻得越發的用力起來。

    他是鐵了心,要跟方婉沁對著幹了。

    在這一刻,仿佛周圍的人對於他們兩個人而言,都已經變成了空氣。

    韓北洋的父母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雖然臉上的表情依舊非常的不悅,然而這是自己兒子選擇的路,他們還是隻能支持他。

    畢竟這些時日一來,北洋跟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鬧得非常的僵了。

    甚至前不久他們單方麵提出要跟方家解除婚約的事情,韓北洋直接就放棄了韓家一切的繼承權。

    這可將他們兩個人給嚇到了。

    他們就隻有韓北洋一個兒子,這麽大的家產要是沒有人繼承的話,那可要怎麽辦啊?

    而且,在跟方家婚禮上麵的事情,其實他們也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

    兩個家族這些年來關係都非常的好,而且生意上麵的往來也是非常的頻繁,如果就這樣斷絕了關係,那麽造成的損失也是非常大的。

    然而就這樣讓他們從小就當成寶貝養大的兒子娶了婉沁,他們的心裏麵,終究像是有什麽疙瘩一般。

    隻是在這個世界上,有句話說得好:魚跟熊掌,不可兼得。

    方婉沁的母親,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眼淚更是大顆大顆的往下掉。

    而方婉沁的父親,則非常心疼的將自己的老婆給擁入了懷中。

    薄夜白跟夏淺溪,當然也看到了這一幕。

    甚至薄夜白也將夏淺溪給湧入了自己的懷中。

    隨著韓北洋霸道的吻,方婉沁的掙紮漸漸消失了。

    到最後,當韓北洋放開了方婉沁的時候,她直接就趴在韓北洋的懷中痛哭起來。

    “為什麽?為什麽要這樣對我?我根本不值得你這樣,北洋,我已經不幹淨了,我配不上你。”

    方婉沁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麽的難過跟遺憾。

    雖然她是方家的千金,從小就追求她的男人也有很多。

    但是能夠入得了方婉沁的眼,除了韓北洋之外根本就沒有其他的男人。

    她的初戀,初吻,甚至第一次……

    都可以完完整整的給韓北洋。

    可是一切都因為沐之星這個惡毒的女人,都毀了。

    方婉沁現在覺得站在韓北洋的麵前,都不敢跟這個男人的目光對視在一起。

    “在這個世界上,哪有什麽配跟不配的說法,隻要我覺得你配,那你就是天底下獨一無二的。”

    韓北洋雙手捧住了方婉沁的臉,強迫方婉沁的目光跟他對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