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比如她突然間就想吃的這些李子,小芒果之類的,在夏淺溪二十多年的人生當中,這些東西她也是很少去吃。

    一來,李子跟小芒果實在是太酸,她光是想一想就覺得不敢嚐試。

    那是人吃的東西嗎?酸到牙齒都軟了一般。

    可是突然間在手機上麵看到了達人製作的黑暗料理,夏淺溪就特別的想吃。

    那酸爽,光是自己幻想一下,就感覺有口水在流著。

    薄夜白在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眉頭微微蹙了蹙,“李子,小芒果,還要特殊製作的辣椒涼拌?”

    薄夜白光是聽了夏淺溪的形容,就覺得這個食物有毒。

    然而夏淺溪卻無比期待的點點頭,並且還很賣萌的眨巴了兩下眼睛,“嗯呐,就是想吃。”

    說完,還怕薄夜白不相信她說的話,連忙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然後將保存好的視頻打開給薄夜白看。

    視頻很短,隻是一分鍾左右而已。

    然而夏淺溪在看到這個視頻之後,口水很不爭氣又開始決堤了。

    薄夜白看著身邊女人一副很想吃的模樣,最終還是點點頭,然後讓人將這些東西給送過來。

    當然,這一次,不僅僅是小芒果,李子之類的,就連酸木瓜,梅子,各種各樣開胃的東西也一並送來。

    夏淺溪見到這麽多口味的梅子,感覺心情好得不得了,立馬拆開開始吃了起來。

    酸酸甜甜的梅子放入到了口中,就一臉滿足的模樣。

    最近懷孕她吃的東西都是各種補品,夏淺溪都覺得難受得很。

    雖然老太太每天變著花樣給她補身體,可是夏淺溪卻很無奈。

    如今偶爾的小放縱,就非常的珍貴了。

    “這些東西不能吃太多,隻能吃兩顆梅子,我現在就去幫你弄李子,小芒果之類的涼拌,乖乖的坐在沙發上麵等我。”

    夏淺溪乖巧的點了點頭,然後便看著薄夜白往廚房裏麵走去。

    男人在開放式的廚房裏麵忙碌的背影,就像是一幅畫一般,三百六十度無死角。

    夏淺溪索性也從沙發上麵起來,然後也走到薄夜白的身邊,開始幫忙。

    雖然她也忙不上什麽忙,可是兩個人一起製作美食,這也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

    不知不覺當中,夏淺溪已經站在了薄夜白的懷中,男人握著她的手,然後教她放那些調味品。

    “以後想吃的話,記住鹽跟辣椒的比例知道嗎?”

    想到自己以後都不能給她做喜歡吃的東西,薄夜白愉悅的心情,變得無比的心酸起來。

    哪怕……

    再多給他一點點的時間也好。

    他想要照顧她,繼續保護她。

    他不願讓她一個人在人海浮沉,肚子走過風雨,承受這個世界的殘忍。

    可是他沒有任何掙紮的餘地。

    “我嚐一下。”夏淺溪用筷子夾住了一顆去核的李子放入口中,李子的酸甜配上辣椒的香辣,還有少許的鹹味,一瞬間,感覺自己的味蕾像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