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意禮下意識的就想要從薄希爵的懷中掙紮出來。

    可是薄希爵卻緊緊的將他給禁錮住,“小蘇蘇,我難過,讓我抱一抱……”

    薄希爵的語氣,就像是小奶狗在撒嬌一般,蘇意禮竟然該死的不想再將他給推開,任由薄希爵一直的擁抱著他。

    “你說在這個世界上,人為什麽要死?而且,死的人為什麽又是我大哥呢?我大哥到底做錯了什麽?那麽多的惡人不死,讓我死也可以啊……我舍不得我大哥,我舍不得他,小蘇蘇。”

    薄希爵不願意讓別人看到他哭泣,可是這一刻,眼角還是濕潤起來。

    誰說男人不流淚,隻是未到傷心處而已。

    蘇意禮一隻手放在薄希爵的後背,然後開口安慰道,“如果很難過的話,那就哭出來吧,我也不知道怎麽安慰你,但是我知道你這幾天心裏麵很不好受。”

    最近薄家發生的一切,蘇意禮還是非常清楚的,不管是薄夜白即將死亡還是陸秦驍成為了薄家的家主,這兩件事情,對於薄希爵而言,非常的殘忍。

    失去了親大哥之後,薄希爵無論是成為家主,還是不是家主,他都注定了必須要被迫成長。

    房間裏麵,薄希爵一直擁抱著蘇意禮很久很久,直到他感覺到自己的雙手,都快要麻木失去知覺了,這才將蘇意禮給放開。

    說來也是奇怪,這蘇意禮明明是個男人,可是好多次都在他危難時刻救了他,薄希爵發現自己現在對於蘇意禮的依賴,是越來越大了。

    “小蘇蘇,你爸爸的那些私生女當中,有沒有哪個女人最像你?”

    薄希爵突然間如此問道。

    而蘇意禮則皺了皺眉頭,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你問這件事情幹什麽?”

    “當然是因為我有正經的事情要去做,如果有的話,我就告訴我奶奶讓我娶她,這樣的寶藏女孩,真是太讓我愛不釋手了,說來也是遺憾,如果你是女的那就好了,你救了我那麽多次,我無以為報,隻能以身相許。”

    薄希爵雖然是玩笑的口吻,可是蘇意禮卻感覺到背後突然間有一股冷風在涼颼颼的吹著,他忍不住緊了緊身上穿著的衣服,“薄希爵,你給我正經一點,我告訴你你別喜歡我,我可是男人!”

    不知道為什麽,蘇意禮在說完這句話之後,竟然感覺到非常的心虛起來。

    而薄希爵卻將目光落在蘇意禮的胸口,“我當然知道你是男人了,剛剛擁抱你的時候,你的胸.前可是一馬平川啊,如果哪個女人的胸跟你這麽小的話,真是枉為女人了。”

    自從上一次貪色落下了病根之後,薄希爵已經對那方麵沒有多大的感覺,可是他的審美依舊沒有降低,曾經喜歡胸大.腿長身材好的芭比娃娃,如今依舊是。

    “你住口!”蘇意禮低下頭看了眼自己的胸口,雖然本來就不大,加上這些年來他一直在束縛著它們的茁壯成長,可是也沒有現在看著這麽小。

    果然這家夥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今天晚上,對於整個淮城乃至華國的人,都是意義非同的一個晚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