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珍走到沐之星的麵前,用盡全力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臉上。

    因為高麗珍的力道實在是太大了,穿著高跟鞋的沐之星直接就重心不穩倒在了地上。

    臉頰上麵,也出現了五個鮮紅的掌印。

    她捂著自己的臉,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了高麗珍的身上,臉上一片茫然。

    “蠢貨,一手好牌都被你給打爛了。”

    高麗珍的臉上滿是怒不可遏,明明今天晚上他們的計劃,是多麽的完美,沈氏集團春款也受到了很多的誇讚還有關注,甚至高麗珍在短短的半個小時裏麵,就已經很好多家公司談成了協議,就等著紙質合同送來……

    可是就因為沐之星這個蠢貨,竟然偷偷的過來非要嘲笑數落夏淺溪,接下來發生的所有事情,最終都已經超乎了高麗珍的掌控。

    今晚之前所有做出來的努力,都要化為泡沫。

    甚至高麗珍一生的名譽,也要因為盜取了夏夜公司春款設計圖的事情,而毀了。

    一瞬間天堂跌落到了地獄,如今高麗珍隻想要將沐之星這個女人給抽筋扒皮。

    “什麽一手好牌?發生了什麽事?”

    沐之星顯然還不知道從她進入到這個房間裏麵之後,一切都已經被直播給全球人民看了。

    隻是高麗珍還來不及解釋,房間門口,竟然有警.察出現,然後拿出了他們的工作證,直接將沐之星跟高麗珍兩個人的手腕給銬住。

    直播,也是在這個時候結束的。

    黑屏了兩三秒之後,鏡頭再次還給了今晚的年終盛典,以為女明星穿著非常性.感的衣服,正在跳著熱舞。

    屏幕前麵的觀眾在見到這一幕之後,情緒再次炸鍋了。

    紛紛要求將鏡頭再次換到夏淺溪跟沐之星他們這裏來,然而無論他們怎麽樣發了狂一般評論,都沒有任何的作用。

    房間裏麵,夏淺溪已經不再是剛剛那般楚楚可憐的模樣了,甚至她整個人的氣勢,一下子就變得異常的強勢冷漠起來。

    她緩緩走到沐之星的身邊,居高臨下的看著跌倒在地上的沐之星。

    沐之星也已經意識到了不妙,想要從地上起來,可是夏淺溪卻快她一步,直接狠狠一腳揣在了沐之星的胸口。

    “咳咳……咳咳咳……”

    劇烈的疼痛,讓沐之星一瞬間就咳嗽起來。

    她疼得眼前陣陣發白,好長一段時間,這才緩過神來。

    “這是怎麽一回事?”沐之星看了眼戴在自己手腕上麵的手銬,緊接著抬起頭來看著夏淺溪,語氣裏麵出現了濃濃的慌張。

    “哼,怎麽一回事?沐之星,你做了這麽多喪盡天良的事情,現在就是你贖罪的時候。”

    夏淺溪穿在身上的大衣已經掉落在了地上,露出裏麵的黑色緊身晚禮服來,加上她今天的妝容,看起來就像是黑化卻又美.豔動人的王後一般。

    她蹲下.身子,手中卻拿著一把寒光逼人的水果刀,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麵,一刀捅進了沐之星的腹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