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晚年終盛典的核心地區,隨處可見的屏幕上麵,竟然全部都由年終盛典舞台的畫麵,變成了陌生的房間布置。

    其實在直播當中,這或許可以說得上一場意外,可能是直播的切換出現問題。

    隻是當大屏幕裏麵出現的是夏淺溪,沐之星還有鄧忠義三個人的身影之後,高麗珍就知道,今天晚上的事情,沒那麽簡單。

    這根本就不是意外,可是刻意為之!

    先是薄夜白不出現,緊接著夏淺溪這個女人的反常,再加上現在的一切……

    高麗珍雖然不知道夏淺溪這個女人葫蘆裏麵到底賣的是什麽藥,可是現在她的直覺告訴她,一定要讓沐之星離開這個房間。

    長安憶酒店的客房,是絕對不可能裝著任何的攝像頭,很明顯,這是一出‘請君入甕’的戲碼!

    高麗珍連忙將手機拿出來,然後給沐之星打電話。

    然而,不管高麗珍怎麽打,沐之星是絕對不可能接到她的電話的。

    夏淺溪呆著的那一間客房裏麵,可是放置了信號幹擾器。

    隻要靠近這一個房間,手機都不會收到信號。

    所以呆在房間裏麵的沐之星,根本就不知道高麗珍給她打電話。

    此時此刻,沐之星已經走到了總統套房裏麵。

    她的臉上,帶著勝利者的姿態,而夏淺溪則看上去是那麽的可憐。

    兩個人角色互換,就連大屏幕麵前的吃瓜群眾都納悶了,這個夏淺溪怎麽跟網絡上麵爆出來的囂張跋扈,有恃無恐的模樣大相徑庭呢?

    沐之星跟夏淺溪兩個人站在一起,看上去分明是沐之星更加的囂張!

    所以,今晚的瓜吃的他們有點懵了。

    情緒爆炸的那些觀眾們,心裏麵也漸漸的滋生出一股子的好奇,他們倒是要看看,這兩個女人今天晚上,到底是要搞出什麽樣的事情來。

    總統套房裏麵。

    夏淺溪一雙眼睛裏麵寫滿了濃濃的質問,而沐之星則一副女主人般的姿態,站在夏淺溪的麵前。

    “夏夜公司的股票一直在跌著,按照現在這個速度跌下去的話,說不定半夜就要破產了。你經營了這麽久的公司,就要不複存在。”

    沐之星挑了挑眉,而夏淺溪聞言,一雙眼睛裏麵閃過悲痛。

    “沐之星,你這個賤人,為什麽要偷走我們夏夜公司春款的設計底圖?”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夏淺溪落在沐之星身上的目光,估計要將她給淩遲幾千遍都不解恨。

    “偷?你哪隻眼睛見到我進入夏夜公司將設計底圖給偷走?”沐之星輕嗤一聲,看到夏淺溪一副死到臨頭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死了的模樣,她再次開口道,“不過看在你這麽可憐兮兮的份上,我可以告訴你,是你身邊的人背叛了你,哈哈哈,夏淺溪啊夏淺溪,你看看你,得到了薄夜白的愛有什麽用?你身邊的人,照樣看你不順眼。”

    夏淺溪聞言,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眼中的驚愕伴隨著沐之星的話像漣漪一般一圈圈的擴大,“什麽……身邊的人背叛了我?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