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公司成立到現在,夏淺溪被罵的次數就連自己都已經數不清了。

    如今看到這些謾罵的評論,從來都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可以如此淡定的看著這些評論,偶爾還可以回複一些有意思的。

    鄧忠義當然也呆在夏淺溪的身邊,網絡上麵的評論他也看了一些。

    然而鄧忠義的表情,就沒有夏淺溪這麽的淡定了。

    “老板,今天晚上我們的方法到底行得通嗎?萬一沐之星不來的話,我們的計劃不就是落空了嗎?”

    現在他們已經回到了房間快十分鍾了,然而沐之星的身影卻遲遲沒有出現。

    這不得不讓鄧忠義開始懷疑,他們今天晚上的計劃,是不是失敗了。

    “怕什麽,現在才過了十分鍾,隻要今天晚上的年終盛典沒有結束,隻要我們還在這裏,那麽沐之星就會有過來的可能。”

    夏淺溪倒是一點都不擔心,畢竟她心裏麵給沐之星的時間,是一個小時。

    現在才過了六分之一的時間,沒什麽可以值得驚慌的。

    “可是……”

    鄧忠義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麽,然而卻被夏淺溪給打斷了,“沒有什麽可是的,鄧叔,你就算是不相信我,夜白的計劃你也該相信吧?今天晚上的事情,就是他幫我出謀劃策的。”

    夏淺溪說完,鄧忠義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但是到最後,他還是閉上了嘴巴。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距離夏淺溪回到了訂的房間當中,已經是半個多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高麗珍跟沐之星兩個人果然是砸了大價錢,竟然將夏淺溪今天晚上在年終盛典上麵所發生的的一切都上傳到了網絡上麵。

    各種被買通了的大V也開始各種各種大肆的譴責夏淺溪,夏淺溪靠一個人的能力,完全力壓年終盛典的風頭。

    到最後,微.博上麵的熱搜前三,都是關於夏淺溪的各種黑料。

    今天晚上的年終盛典,平常那些花錢買流量的明顯都不敢再買了,畢竟今晚買熱搜的錢,可是平時的很多倍。

    然而夏淺溪一個人,就占了前三的熱搜,簡直就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網友:這夏淺溪到底是誰啊?隔三差五的上熱搜,這種花錢自己黑自己的,怕是腦子有問題吧?

    網友:薄大少的女人啊,有錢都花不完的那種,隻是這女人黑料這麽多,薄大少是怎麽看上她的?

    網友:夏淺溪給我滾,見到你的名字我都覺得惡心。

    網友:這女的打人也很好看,我是不是淪陷了?

    網友:國師你住口,讓朕說兩句。

    網友:送去新疆摘棉花。

    ……

    夏淺溪看著這些評論再次笑到肚子痛,而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沒想到房間門外,卻突然間衝進來了一道黑影。

    這一道黑影直接衝到了夏淺溪的麵前,要不是及時險險的停下了腳步,或許直接就撞在了夏淺溪身上也不一定。

    夏淺溪這才看清楚衝進來的這一道黑影的主人,竟然是葉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