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珍在這裏為自己下屬發聲的行為,可是非常有路人緣的一個做法。

    一些還打算中立的人,在聽到了高麗珍的話之後,竟然開始慢慢的偏向了高麗珍這一邊。

    “沈氏集團可是我們淮城的大公司,早在幾十年前就是富有口碑的一個集團的,成立到現在,從來都沒有傳出任何關於衣服方麵的負麵新聞。”

    “對啊,倒是這個夏夜公司,怎麽感覺一直都是在找存在感啊?我要是記得沒錯的話,上次抗洪搶險工作服,夏夜公司就是出現了質量問題,現在竟然還舔著一張大臉誣陷沈氏集團,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

    “雖然我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可是在見到眼前的這一幕,道德跟良知讓我站在沈氏集團這一邊。”

    周圍這些人的議論,夏淺溪跟鄧忠義當然都聽的一清二楚,夏淺溪臉上的表情在聽到這些人的議論之後,變得越發的氣急敗壞起來。

    然而現在夏淺溪的心裏麵,卻隻是冷笑。

    現在她被打壓得多的悲慘,等等她反擊的時候,就有多麽的大快人心。

    而站在一邊的鄧忠義則滿臉都是心虛的表情,甚至都已經開始在勸著夏淺溪,“老板,今天晚上的事情,應該是有什麽誤會,而且是一年一度的盛典,在這個年終盛典上麵發生的事情,都會被直播出去,如果我們繼續鬧下去,對我們整個夏夜公司,非常的不好。”

    鄧忠義心急如焚的表情,讓高麗珍跟沐之星看到之後,兩個女人越發的高興了。

    今天晚上的事情,千萬不能要私下解決。

    畢竟他們要讓夏淺溪出醜,讓夏夜公司的老板人設,徹底的分離崩析。

    雖然夏淺溪現在的靠山是薄夜白沒有錯,可是在年終盛典這樣的晚宴上麵,如果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夏淺溪在年終盛典上麵鬧了這樣的一個笑話,即便是薄夜白想要捧夏淺溪,明事理的人都知道,這種女人開了口碑很差的公司,也不可能繼續跟夏淺溪合作了。

    “你這個人是怎麽說話的?不就是薄家的大少奶奶嗎?所以就可以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栽贓陷害?”

    沈氏集團今天晚上前來參加這一次年終盛典的員工,因為聽到夏淺溪的話之後,臉上的表情已經繃不住了。

    可能這幾個員工是真的不知道她們公司的新款就是從夏夜公司偷來的,所以當夏淺溪說出她們春款是夏夜公司的時候,這些員工同樣也很生氣。

    “嗬,道歉,我為什麽要道歉,你們沈氏集團,本來就是抄襲我們夏夜公司的,而證據就是……我們夏夜公司的模特,身上穿著的衣服跟你們沈氏集團的一模一樣!”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周圍就響起了肆無忌憚的笑聲來。

    尤其是高麗珍,她的表情更加的誇張。

    “我說夏總,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就讓我們看看,你們夏夜公司的服裝吧。”

    高麗珍說完,夏淺溪像是立馬就上鉤的魚兒一般,回答道,“看就看!”

    於是乎,夏淺溪讓鄧忠義將他們夏夜公司的幾個模特給找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