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珍還沒有來得及回答自己女兒的話,沒想到沐之星就直接將她的話給搶走了,“薑小姐天生麗質,再加上在演戲方麵有著非同常人的天賦,紅地毯這麽簡單的事情,當然不在話下,我剛剛一路過來,可是都聽到今晚的其他人,討論薑小姐您呢。”

    沐之星阿諛奉承的話,薑淺沫當然愛聽。

    加上高麗珍本來就疼愛自己的這個女兒,沐之星這一次拍馬屁倒是讓高麗珍找不到任何可以批評的地方,這一對母女臉上,當然是美滋滋的表情。

    “真的嗎?他們在討論我什麽?”

    薑淺沫一張臉上滿是好奇的表情。

    “說薑小姐您今天的發型跟您非常的配,而且身上穿著的這一套衣服,簡直就是為您量身定做的一般,您不知道嗎?您現在可是在我們華國的熱搜藝人排行榜上麵。他們可是羨慕嫉妒得很啊!”

    沐之星隨便的回答著,薑淺沫臉上的表情更加的愉悅起來。

    反正對付薑淺沫這麽傻缺的女人,她隨便誇讚就行了。

    畢竟沐之星跟高麗珍相處了這麽久,也算是摸到了一點門道。

    隻要誇薑淺沫,高麗珍總是會心情好。

    “那夏淺溪呢?夏淺溪有沒有走紅地毯?拍她的媒體多嗎?”

    薑淺沫問完了之後,就將緊張兮兮的目光給落在了沐之星的身上,沐之星搖搖頭,“夏淺溪被安排在了最後,媒體該走的也走得差不多了,他們怎麽可能放著薑小姐您不拍,非要去拍夏淺溪這個女人呢?她又不是什麽了流量明星,況且今天晚上的邀請函,還是我給她的,否則以她的能力,估計年終盛典的邀請函,都得不到。”

    沐之星說完了之後,竟然捂著自己的嘴笑了起來。

    她又想起了自己剛剛走上紅地毯時候夏淺溪的表情了,真的是太讓人回味無窮了。

    “剛剛夏淺溪已經見到幾個明星身上穿著沈氏集團的新款了,夏淺溪這一邊,今天晚上你一定要好好的盯著,千萬不能出現任何的差錯!”

    高麗珍聽到她們談起了夏淺溪,便想到了沈氏集團公司的春季新款事情來。

    原本高麗珍也選了很多沈氏集團明年的春款類型,然而不知道為什麽,這些新款隻有幾個款式讓她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其他的都太過於老土沒有任何的創新,但是後來沐之星這個女人,卻一下子給了她很多的新款,而且每一個新款都可以主打一個係列,這些新款實在是太完美了,就連高麗珍都覺得非常的驚歎。

    當然,沐之星一下子就擁有了這麽多的新款,高麗珍當然不相信她一下子就找到了這麽多的設計師或者是自己設計出來這麽多的東西。

    唯一可以解釋得通的,那就是沐之星用了手段得到了這些東西。

    當然,沐之星也非常坦誠的告訴高麗珍,這些服裝底圖她是從什麽地方得到的。

    高麗珍知曉之後,非但沒有怪罪沐之星,甚至誇讚了她。

    商場就是戰場,商人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隻要最終的結果對他們而言是營利的,那麽過程到底是什麽,其實高麗珍壓根就不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