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分鍾的時間。”

    “三十秒。”

    “十,九,八,七,六……,三,二,一,好,開始!”

    就在主持人倒數結束,整個長安憶裏麵所有的燈光都暗了好幾個度,緊接著便是震耳欲聾的巨響,無數的煙花竄到了天空當中,幾秒鍾之後,便是美輪美奐的世界。

    漆黑的世界被煙花所照亮,而且這些煙花都是特別定製的,聽說年終盛典每一年煙花的花費都是天價,每一秒鍾都是以‘萬’為單位!

    煙花的形狀非常的漂亮,足足綻放了十分鍾左右。

    而在這十分鍾裏麵,開場便是由當今娛樂圈舉足輕重的明星來開始走場。

    然後才是得過影帝影後的明星,一線明星,流量花旦,以及那些剛剛進入娛樂圈,就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新人……

    在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乏長得漂亮帥氣的人,至少作為特邀嘉賓的夏淺溪,見到這一幕的時候,內心很是感歎的。

    能夠進入娛樂圈,光是長得好看沒有任何的作用,或許能夠在短期之內可以讓他走一截路,可是長期還是靠演技跟作品說話。

    紅地毯,足足走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等到所有邀請的人氣明星都走完了之後,大部分的媒體,也已經移動著自己的位置,然後就隻有一些想要來蹭年終盛典熱度的公司,網紅之類的。

    雖然這些人也是有一定的人氣,可是跟這些明星比起來,場內的氛圍就沒有那麽的熱烈了。

    “鄧叔,記下了嗎?剛剛是哪幾位明星,穿了沈氏集團的新款衣服?”

    夏淺溪詢問站在她身邊的鄧忠義,而鄧忠義點了點頭,“都記下來了,跟我們調查的名單上麵一模一樣,沐之星果然讓這些明星穿上了我們夏夜公司的春款高端係列的晚禮服。”

    鄧忠義的腦海裏麵,忍不住浮現出來那些明星身上穿著的晚禮服來,毫無疑問,沈氏集團盜取的這些晚禮服,是今晚晚禮服當中最為亮眼的。

    加上沈氏集團挑選的明星都是娛樂圈裏麵人氣跟口碑都非常不錯的人,所以這些漂亮的晚禮服穿在自帶鎂光燈的人身上,取得的效果,那簡直就是比想象當中的要好上很多倍。

    “其他的事情,都已經做好了吧?”夏淺溪再次開口問道。

    “都做好了。”鄧忠義的眼中,出現了非常期待的光芒來。

    他們籌劃了這麽久的事情,如今竟然馬上就要發生了,鄧忠義當然很是激動。

    “好,那等等就配合我演戲,今天晚上,我要為那些在沐之星手下吃過虧的人報仇!”

    夏淺溪垂在身側的雙手緊握成拳,一張臉上,也出現了憤怒。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紅地毯上麵,竟然出現了優雅提著裙擺的沐之星,在她的身邊,還親昵的挽著一個很帥氣的男模特!

    沐之星在踏上了紅地毯之後,便放下提著裙擺的那一隻手,開始朝著周圍的記者媒體人很是優雅的微笑,揮手。

    當然,沐之星的眼神,卻掠過了這些人,鎖定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果然,沐之星在夏淺溪的眼中,看到了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