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危險來臨的方婉沁,立馬就從回憶當中回過神來。

    當她看清楚站在她麵前的人之後,原本無比緊張的心情,這才一下子放鬆下來。

    “鄧叔,你怎麽會在這?”

    方婉沁看著站在她病床麵前的鄧忠義,還有鄧忠義身後的兩個陌生男人,心裏麵非常的畏懼。

    以前她的性格活潑開朗,可如今神經虛弱,甚至害怕起了異性。

    “剛剛一直在敲門,但是沒有任何的回應。”鄧忠義解釋著,說完了之後再次開口道,“婉沁,今天晚上你應該沒有其他的事情吧?”

    “怎麽了鄧叔?”方婉沁皺眉困惑的看著鄧忠義,總感覺鄧忠義之所以會這樣問,是因為有事。

    “今天晚上,是娛樂圈一年一度的年終盛典,老板讓我過來,邀請你去出席。”

    鄧忠義剛說完了這句話,方婉沁的臉色,一下子就變得非常的難看起來。

    甚至一雙眼睛裏麵,都已經出現了非常明顯的憎恨。

    這些時日裏麵以來,她一直都用著僅存的善良不去報複夏淺溪,即便是自己被她害成這般模樣,可是方婉沁的性格,還是狠不下心來。

    然而,在聽到鄧忠義的話之後,方婉沁的心情就很差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最高興的時候,突然間被人潑了一身的水,而且這水裏麵加了冰!

    “鄧叔,我現在很累了,你們回去了。年終盛典,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

    方婉沁也不願意再跟夏淺溪扯上任何的關係!

    “婉沁,鄧叔知道上次那件事情,你還在恨著老板,可是如果你想要知道真相的話,還是跟我們一起去年終盛典吧,老板告訴我,這是她最後能夠為你所做的,如果你不去的話,我們也不會強求你。”

    離開前夏淺溪跟鄧忠義說的話,鄧忠義即便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的清晰。

    甚至夏淺溪說了什麽,做了什麽表情,鄧忠義都記得一清二楚。

    “真相?什麽是真相?我如今變成這個樣子,不就是當初夏淺溪害的嗎?她不愛韓北洋,為什麽不讓我跟韓北洋在一起呢?這種眼中容不下沙子的女人,我隻要一想起我曾經跟他認識,我就覺得非常的惡心!”

    方婉沁現在的情緒,慢慢的變得失控起來,人畜無害的氣質,一瞬間也變得充滿了戾氣。

    那種感覺,明明五官還是跟以前一個模樣,可是鄧忠義覺得方婉沁變了。

    變得很是陌生,就像是電視劇裏麵的走火入魔!

    “婉沁,很多時候,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都不是真的,就算是那些所謂的證據,如果有人想要刻意的栽贓嫁禍的話,那其實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老板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麽蠢,隻是太過於善良而已,如果她不想要讓你跟韓北洋在一起,其實一開始,韓北洋就不可能同意娶你,一個女人想要吊著一個男人,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尤其是這個男人還喜歡這個女人。”

    鄧忠義說完了之後,歎息了一聲,“我能夠說的也就隻有這麽多了,這一張邀請函是年終盛典的,如果你想要知道那天晚上事情的真相,那就拿著這一張邀請函去找老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