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薄夜白卻早就已經將所有的結果都考慮過,這個病入膏肓的男人,以雷厲風行,狠辣絕情的手段,讓薄家的所有人,都對他心服口服。

    就如同他所說的那般,他,才是薄家的現任家主。

    違令者,殺無赦!

    甚至半夜聞訊趕來的蘇意禮等人,都因為知曉了這一個驚天秘密,也是異常的麵色冷肅。

    事到如今,蘇意禮總算是明白了不久前薄夜白為什麽要跟他說那麽多的話了。

    薄家跟蘇家的關係,確實就是唇亡齒寒的關係。

    今晚的會議,一直持續到了淩晨四點多。

    蘇意禮也看到了薄希爵整個人的狀態恍惚,一副不相信今晚事情的模樣。

    換位思考,如果變成了蘇意禮,自己也不會相信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一夕之間,自己從小就無比尊敬的大哥還有幾天就要死亡;

    而整個薄家,也由一個薄蒼在外麵所生的私生子來掌控;

    蘇意禮突然間覺得,從小到大這個紈絝的薄希爵,今天晚上毫無疑問是最難受的一個了吧?

    等到會議結束之後,所有人這才離開了雲海居。

    而薄希爵,蘇意禮,薄夜白,三個人,則坐在同一輛車子裏麵。

    蘇意禮坐在副駕駛的位置,薄夜白跟薄希爵兩個人,則坐在後排。

    薄希爵從上車之後,往日裏麵總是嘰嘰歪歪的他,今天晚上卻一直看著車窗外麵的風景。

    蘇意禮不知道該怎麽去形容薄希爵現在這個模樣,隻是偶然間目光跟他在對視的時候,感覺這個平時紈絝到不行,拽上天的家夥,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一般。

    這模樣,蘇意禮心中很不是滋味,也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

    他將薄夜白他們兄弟倆送回去之後,就驅車回到蘇家了。

    接下來的兩天,夏淺溪都在處理著公司的事情,還有年終盛典他們夏夜公司要如何把握好這個機會。

    有些事情,是需要做個了斷了。

    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朋友!

    可是夏淺溪卻發現,這兩天薄夜白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粘著她。

    他帶著她去看別墅裏麵為他們孩子準備好的房間,因為不確定是男孩還是女孩的緣故,所以薄夜白準備了兩個房間。

    一個是公主房一個是少爺房,他希望自己的女兒活得就像是天真無邪的小公主,所以女兒的房間裏麵,有著很多很多玩具,還有許許多多漂亮的衣服。

    甚至衣帽間非常大,從女孩嬰兒用品,一直到十八歲成人。

    “這是我們的女兒一歲時候的衣服,這是她兩歲時候的衣服,還有這些,我都是讓人專門定做的首飾,女兒長大之後,一定會跟你一樣好看……”

    薄夜白介紹得非常耐心,一雙載著萬千星輝的雙眸裏麵,滿是一片憧憬。

    帶完夏淺溪看過了他為女兒準備的房間之後,又帶著她去看兒子的房間。

    跟女兒粉.嫩.嫩的房間相比,兒子的房間,看上去非常的富有設計感。

    而且玩具都變成了書,各種各樣的書看上去讓人感覺頭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