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霍宗長長的歎息了一聲,看了一眼躺在床.上還在昏迷當中的薄夜白,說道,“老太太,不是我不想要幫夜白,這些年來,這孩子到底過著怎樣的生活,我也是看在眼裏。可是他體內的毒如今已經侵蝕了他的五髒六腑,加之我們不知道最後一味毒是什麽,所以根本就無法挽救他。”

    這一段時間裏麵,霍宗甚至發了狂一般瀏覽著各種各樣的信息跟資料,然而對於薄夜白體內那最後一味毒,還是束手無策。

    老太太聽到霍宗的話,臉色又憔悴了幾分,“真的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

    霍宗沉思了片刻,再次開口道,“其他的辦法也有,隻要薄蒼能夠告訴我們,曾經下的毒,到底有多少種,然後我配製出解藥,那就行了。可是,即便現在知曉了真正的最後一味毒,也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因為夜白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他之所以瞞著你們不告訴你們,實際上也是害怕你們在知曉真相之後,無法接受,他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活下去了,然而……”

    接下來的話,霍宗並沒有說出口,對於其他人而言,實在是太過於殘忍。

    老太太的身體往後踉蹌了好幾步,林俞從始至終都穩穩的扶著她,“老太太,請您一定要保重身體,大少爺也不希望看到你們整天愁眉苦臉……”

    老太太垂在身側的雙手拽緊,此時此刻,恨不得拿著一把刀子,去直接將自己的那個逆子給捅死。

    她從來都沒有這麽憤怒過!

    “帶我去見薄蒼!去見他!”老太太的聲音帶著濃濃的顫抖,就在她話音剛落,身後竟然傳來了薄蒼的聲音來。

    “媽,您找我?”

    呆在房間裏麵的所有人,將目光都落在了朝著他們緩緩走來的薄蒼身上。

    而在薄蒼的身後,竟然還跟著陸秦驍。

    現在陸秦驍跟薄蒼,可謂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了。

    但凡他們其中一個出現,另外一個也絕對會出現!

    老太太在見到薄蒼,直接就將放在一邊的拐杖給拿在手中,推開了林俞,走到薄蒼的麵前用力揚起了拐杖,打算打他。

    可是從空中落下的拐杖直接就被薄蒼給攔住,薄蒼的嘴角扯了扯,露出了一個不耐煩的表情來,“媽,你要是繼續這樣鬧下去,說不定你的寶貝孫子,可就真的要死了。”

    “薄蒼,你到底有沒有心,夜白做錯了什麽你要這樣子對他?”

    老太太質問著薄蒼,眼中滿是對這個兒子的失望。

    而他們兩個人在說話的時候,陸秦驍卻將目光給落在了不知道什麽時候醒過來的薄夜白身上。

    男人的模樣,看起來已經是虛弱到不行了。

    陸秦驍很是好奇,為什麽這個男人的身體狀況如此糟糕,可是他卻偽裝得那麽好。

    看來,應該是吃了很多讓身體的細胞處於興奮狀態的藥,以至於不會疲憊。

    然而這種藥到最後,絕對是越吃越多,最後惡性循環,身體無法承受藥性的副作用,死亡!

    這個男人,對自己可是夠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