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件真絲的開衫。

    這一件真絲開衫手軟特別柔.軟,全部擠作一團應該也就隻有一個拳頭那麽大。

    而且整件衣服上麵竟然沒有任何的線頭,看上去讓夏淺溪忍不住就想到了‘天衣無縫’這個詞來。

    “這衣服是……”夏淺溪的語氣有些不敢確定,但是猶豫了幾秒鍾,最終還是將自己心中的猜測給說了出來,“不凡大師的作品?”

    在服裝界,有著各種各樣不同風格的設計師。

    有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服裝受到了無數人的追捧,成為時尚圈金字塔頂端的人。

    有的設計師卻隻喜歡設計自己愛的東西,對於這樣的服裝設計師而言,製作一件衣服可能需要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

    而夏淺溪口中所說的這一位叫做‘不凡’的設計師,卻兼顧了兩者。

    他年輕時候,靠設計大眾喜歡的衣服發家致富,賺到了足夠的錢之後,這一位大師,便開始做自己喜歡的衣服來。

    他非常喜歡真絲這種布料,甚至還嫌棄那些頂級布料自己去製作。

    而傳聞他在臨死之前,做了‘天衣’係列的服裝,這一係列的服裝全球隻有十套。

    能夠收到‘天衣’的人,絕對是跟不凡大師的關係很好。

    剛好不凡大師是A國的人,江淺安也是A國的人,夏淺溪才有了這個猜測。

    江淺安在聽到了夏淺溪的猜測之後,那一張帥到人神共憤的臉上出現了一個溫柔至極的笑容,“對,就是不凡大師的作品,但是我卻大意的將其弄破,這些年來很是懊惱,我找了無數的人,然而沒有哪一個人,可以讓我放心,但是我相信你的能力!”

    江淺安在說這話的時候,看著夏淺溪的這一雙眼睛裏麵炯炯有神。

    “不不不,這一套衣服實在是太嬌貴了,我沒有這麽大的能耐將其修補好,江少爺還是去找其他有經驗的服裝設計師吧,對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工作,就是專門修補衣服爛了卻又舍不得扔擁有特殊紀念意義服裝,江少爺可以去找這些人。”

    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夏淺溪還是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並沒有答應江淺安的要求。

    況且,她也沒有什麽義務要去幫江淺安去弄這些東西。

    “夏小姐您別謙虛,如果你都對自己沒有信心,那我都不知道誰有這個能耐了。”江淺安說完了之後,意識到夏淺溪不可能幫他修補,即便是他拿出高昂的修補費,對於這個女人而言,也沒有任何的意義,於是乎,他再次開口道,“倘若夏小姐能夠幫我修補好這件衣服的話,我可以告訴您一件事情。”

    夏淺溪眉頭皺了皺,“抱歉,我對江少爺的秘密不感興趣。”

    “那如果是關於龍鳳鎖的秘密呢?”江淺安此話一出,夏淺溪便將驚訝的目光給落在了他的身上。

    “你知道龍鳳鎖的存在?”夏淺溪立馬問道。

    江淺安點了點頭,“略知一二。”

    說完,他看著眼前的這一件衣服,夏淺溪隻能回答道,“好,這件衣服我會幫你弄好。”

    聞言,江淺安的臉上,這才再次出現了笑容,“那就一言為定,等這件衣服修補好了,我就告訴你這個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