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埋怨的看了一眼薄夜白,因為男人的安慰,眼淚更加洶湧起來。

    “年紀大了,看到這些純純的戀愛,就覺得很是感動,那些女的真是太可惡了,見不得別人好,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光是她們醜陋的內心,就不值得葉燦去喜歡她們。”

    毫無疑問,葉燦的年紀,再配上他的表演天賦,就連夏淺溪都被吸引住了。

    曾經年少的時候,覺得那些幼稚的愛情,一點都不好。

    可如今,隨著時間的推移,反而覺得那個時候喜歡一個人,就是純粹的喜歡。

    比起現在物質橫流的社會,喜歡一個人都會顧慮很多,反而大多數人會覺得自己現在越來越不快樂。

    “是啊,怎麽比得上薄太太呢?”薄夜白說完了之後,沒想到這一部短視頻的最後,竟然還有一個十多秒的番外。

    “就你會說話。”夏淺溪捏了捏薄夜白的鼻子,然後非常認真道,“趕快看,還有番外呢。”

    後來,故事中的男主角成為了一名音樂家,而他的耳朵上麵,卻戴著助聽器。其實男主角,小時候也是一個殘疾人,他有先天性的耳聾,生活必須要用助聽器來幫助他,否則他什麽也聽不到。他在一起世界巡回演出當中,當著所有人的麵,將助聽器從耳朵裏麵拿出來,然後又放回。

    雖然身體殘疾,可是他們內心不殘疾。他們也想要過上普通人的生活。

    女孩以為他會嫌棄她,可是這些都隻不過是女孩的自卑心在作怪而已,而男主角在最後一場巡回演出結束之後,就帶著在精神病院的女孩隱居了。

    故事的最後,是女孩在種滿桔梗花的花園裏麵畫畫,而男孩則在彈著鋼琴,再也沒有人打擾他們……

    故事的最終,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結局。

    夏淺溪剛剛還很難過的心情,終於在看到這個番外被治愈了一些。

    如今她突然間就很理解為什麽有的觀眾想要給導演遞刀片的心情了,如果沒有這個番外,夏淺溪也很想要給這一部短視頻的導演寄刀片。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高興。

    “傻瓜,這些都隻是虛幻的罷了。”

    薄夜白摸了摸夏淺溪的腦袋,將她手中拿著的手機給奪走,關閉了投影儀,隨後將房間裏麵的最後一盞小台燈也給關閉了。

    他像是抱著寵物一般,將夏淺溪給緊緊抱住,對著她的頭發,臉頰,無比憐愛般親吻著。

    每流逝一秒鍾,他就少擁抱她一秒鍾。

    內心的迷茫,恐懼,將他徹底的占有。

    可是薄夜白卻隻是沉默著,自己一個人承受著這一切。

    “老婆……”薄夜白悶悶的說道。

    “嗯?怎麽了?”

    “你也喜歡桔梗花嗎?”

    “桔梗?比起桔梗我更喜歡夏日葵,因為夏日葵有個很好的花語:我的眼裏隻有你,你是太陽,有你時我目不轉睛,無你時,我低頭誰也不見。”

    “夏日葵?”薄夜白倒是很驚訝,竟然從這個女人的口中聽到這個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