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雪很少發脾氣的,本來就是個淡漠的性格,即便是家族出了什麽事情,她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會理智對待。

    可是今天晚上發生的這一切,她實在是忍受不了了。

    薄蒼跟陸秦驍這兩個人,真的就是人間禍害。

    薄家都要被他們搞得烏煙瘴氣了。

    司徒雪說完了之後,也氣呼呼的上了樓。

    陸秦驍收回了落在司徒雪身上的目光,隨後也從沙發上麵起來,往別墅外麵走去。

    “秦驍……你這是要去哪?秦驍!”

    薄蒼在見到陸秦驍離開,立馬就追在了他的身後。

    陸秦驍停下了腳步,將詢問的目光給落在了薄蒼的身上,“我要回家,還有其他的事情嗎?”

    “回家?回哪裏的家?這個地方才是你的家!”薄蒼立馬糾正陸秦驍話語裏麵的錯誤。

    陸秦驍隻是掃視了一眼這一棟富麗堂皇的別墅,開口淡淡道,“這不是我的家。”

    說完,拿開了薄蒼的手,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他本來就沒有家,也從來都不渴望家庭的溫暖。

    從小就是野蠻生長,今天晚上的這一出,隻不過是讓他更加相信了一件事情,血緣關係,並不能改變任何東西

    康頓莊園的林蔭小道上麵。

    薄希爵跟林俞已經將蘇意禮跟蘇岩父子倆送到了車子旁邊。

    天空中還在飄著小雪,落在人的身上,很快就融化。

    然而雪漸漸越下越大,後來變成了一片片的飄落。

    坐在車子上麵美滋滋的吹著空調的司機在見到蘇岩跟蘇意禮之後,立馬就從車上下來,隨後恭敬的給他們打開車門。

    “希爵,林俞,你們兩個人也趕快回去吧,這雪已經越來越大了,要是凍壞了,老太太估計又得擔心。”

    蘇岩上車之前,對著薄希爵跟林俞如此說道。

    兩個人點點頭,蘇岩便上了車。

    “那我們先走了。”蘇意禮臉上出現了禮貌的微笑,很短暫,稍縱即逝。

    然而,就在他打算轉身上車的時候,沒想到薄希爵的聲音,卻響了起來,“小蘇蘇……”

    “嗯,怎麽……”了……

    蘇意禮話還沒有說完,沒想到肩膀上麵一股大力襲來,下一秒,竟然就被薄希爵給攬入懷中,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蘇意禮的臉上,出現了無比震驚的表情來。

    他下意識的就想要推開薄希爵,可是這家夥卻一點都不鬆手,到最後蘇意禮隻能擠眉瞪眼無奈道,“薄希爵你丫幹什麽,你放開我。”

    這大庭廣眾之下的,他是不是被打傻了?

    “小蘇蘇,你沒事就好,你沒事就好,對不起,是我太無能了,從小到大,讓你一直保護我。”薄希爵的語氣裏麵,是發自內心的真誠。

    而蘇意禮在聽完了他說的話,突然間就有些不好意思起來,“你別突然間這麽矯情好不好?我們兩個是好兄弟,我保護你難道不對嗎?”

    “好了好了,我要回去了。你放開我。”蘇意禮說完,這一次薄希爵倒是很聽話的把他給放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