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蒼跟老太太兩個人,同時將目光給落到了書房的門口。

    站在門外的人,竟然是薄夜白。

    男人高大的身軀擋住了部分的光線,正麵背光,讓人看不清楚他此刻表情是什麽。

    明明他是鮮活的生命,可是就這樣出現,仿佛來自地獄的使者一般。

    冷血,孤獨。

    可是薄蒼卻可以無比清晰的感覺得到,薄夜白在看著他。

    “夜白……”跌倒在地的老太太看著自己的長孫一步步朝著他們靠近,忍不住呼喚他的名字。

    語氣裏麵,充滿了無限的詢問。

    而薄蒼則看著自己的兒子走來,原本還一臉囂張狂妄的表情,此刻已經有所收斂。

    他不喜歡薄夜白,從小就不喜歡。

    雖然是他的兒子,可是他看著他的眼神就像是智者一般,讓薄蒼感覺自己像是個蠢貨!

    當年對他下毒沒有把他給毒死,後來的時日,薄蒼都會從噩夢中被嚇醒,而他做的噩夢,就是他兒子看著他的眼神。

    跟現在一樣,黑黝黝的一雙眼睛裏麵,黯淡到沒有一絲的光亮。

    跟這種眼神對視著,讓薄蒼很不自在。

    薄夜白小心翼翼的將跌倒在地的老太太給扶起來,問道,“沒事吧?”

    老太太搖搖頭,“夜白,他剛剛說的不是真的對不對?都是在欺騙奶奶對不對?當年你身上的毒,霍宗不是已經給治好了嗎?”

    老太太就像是沙漠當中失去了方向瀕臨死亡的行者一般,眼前的薄夜白,就是出現在眼前的綠洲!

    也可能是……海市蜃樓!

    薄夜白眉頭深深的蹙在一起,並沒有直接回答老太太的話,然而他的沉默,老太太已經知道,他的回答是什麽了。

    一瞬間,天崩地裂!

    老太太感覺一陣又一陣的暈眩感襲來,思維出現大片大片的空白,甚至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

    倘若不是薄夜白及時的扶住了老太太,說不定她會再次跌倒在地。

    很長又不算長的一段時間過去……

    老太太的心中的震驚這才慢慢的被哀痛所取代。

    “造孽啊,這真的是造孽啊……你這個逆子,一切都是因為你,是你把夜白害成這個樣子。”

    老太太將非常仇恨的模樣落在薄蒼的身上,她的這個兒子,到底是有沒有良心啊!

    薄蒼卻沒有任何的動容,從小就在豪門長大的他,隻知道在這個世界強者才有選擇的機會,而弱者就是被選擇罷了。

    他雖然是一個人,可是活在薄家,他覺得自己完全就是一個傀儡罷了。

    “奶奶,事已至此,我希望奶奶能夠……節哀順變。”

    一句‘節哀順變’,裏麵夾雜著太多的無奈。

    他比誰都想要活在這個世界上,陪著自己的親人,陪著自己的愛人,看著自己那未出世的孩子出生。

    可是對於生死,他沒有任何的選擇。

    三個人,在書房呆了差不多二十分鍾的時間,等到他們三個人下樓之後,呆在客廳裏麵的其他人,都將探究的目光給落在了他們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