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情,等夜白回來再說!”老太太的語氣裏麵,施加了威嚴在其中。

    有了蘇岩跟蘇意禮兩個人,她現在也不擔心薄蒼這個逆子到底還要鬧到什麽程度。

    “媽,有件事情,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薄蒼的臉上,浮現出來了讓人不寒而栗的笑容。

    “現在無論你說什麽話我都不會相信你!”老太太語氣裏麵滿是決絕。

    這些年來,他們母子之間的關係很差很差了,曾經在薄蒼離開華國之後,老太太也曾跟他聯係了好多次,可是薄蒼都選擇無視,到最後甚至悄悄的出國去見薄蒼,也被關在了門外。

    雖然老太太這些年來,也會很懷念當初那個外國女人沒有出現在自己兒子生命當中的時刻,那或許可能是他們母子關係最好的時候了。

    “這件事情,是關於夜白的。”

    薄蒼說完,老太太原本還很堅決的神色,立馬就變了變,“什麽事情?”

    薄蒼看了一眼眾人,“這件事情,是我們薄家的家醜,媽您確定要讓我在這裏當著所有人的麵說嗎?你確定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得了?甚至,當這個消息要是傳播出去之後,恐怕會引起整個家族的動蕩。”

    “事情都已經到了這一步了,你還在這信口雌黃!”蘇岩認定薄蒼現在的話,就是想要故意恐嚇老太太。

    然而,老太太的目光一直落在薄蒼的身上,知子莫若母,她看到薄蒼臉上的表情,還有眼神,不像是騙人的樣子。

    “你想要跟我單獨談話?”老太太問道。

    薄蒼點了點頭。

    “奶奶,不要相信他的話!”薄希爵害怕老太太一時間心軟,立馬就開始勸著老太太。

    “對啊姨媽,這種人剛剛都能夠做出那樣的事情,要是跟您談話,難保會做出其他瘋狂的事情!”

    司徒雪也附和道。

    “將這個陸秦驍抓住,如果這個逆子敢亂來的話,那我就把他的這個兒子給殺了!”

    老太太最終還是發話了,而她的決定,卻讓所有人的心再次高高懸起。

    反倒是薄蒼,他的臉上,出現了奸計得逞的笑容來。

    最終,老太太還是當著所有人的麵,跟薄蒼往樓上的房間走去。

    他們兩個人的身影剛剛消失在所有人的視線當中,沒想到客廳的外麵,薄夜白風.塵仆仆的趕了回來。

    他身上穿著黑色的風衣,整個人皮膚看上去異常的蒼白,甚至是林俞扶著他一隻手臂。

    而站在薄夜白另外一邊的,是霍宗。

    霍宗一直板著個臉,整個人渾身上下寫著‘本寶寶不高興千萬百於鏊惹我’的生人勿近!

    薄夜白掃視了一眼在場的所有人,隨後才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剛剛在趕回來的途中,他就知曉了別墅裏麵發生的一切。

    恨不得插上翅膀立馬飛回來,好在蘇意禮跟蘇岩兩個人及時趕到,否則後果是什麽,薄夜白甚至不敢想象。

    夏淺溪在見到薄夜白之後,立馬就從沙發上麵起來,跑到他的麵前,看著他憔悴虛弱的臉,立馬就開始無比認真的看著他的身體,“夜白,你是不是受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