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薄蒼則將不悅的目光,落在了客廳門口。

    此時此刻,從客廳外麵走進來的,竟然是蘇意禮跟蘇岩。

    兩個人的身上,都穿著帥氣的軍裝。

    蘇意禮的臉頰上麵,有一道青紫色的傷痕,可是看上去並沒有影響他的英氣,反而多了幾分男子漢的硬氣。

    “薄蒼,你這是想要幹什麽!”蘇岩怒目瞪著薄蒼,說話的聲音中氣十足,像是獅吼一般,讓這些保鏢都覺得有些畏懼起來。

    蘇岩曾經可是叱吒風雲的將軍,身上的駭人氣息,那可是多少人的鮮血鑄就而成。

    這些保鏢充其量也就打打人練練功夫,當真正的大人物蘇岩出現,這些人都隻是孫子級別的角色。

    “小蘇蘇……小蘇蘇你終於回來了,嗚嗚嗚……要幫我報仇,小蘇蘇你一定要幫我報仇,這兩個家夥把我打成這個樣子,我好疼,小蘇蘇……”

    薄希爵在見到蘇意禮之後,眼中熱淚盈眶,那小模樣,就像是被人狂揍的寵物突然間看到了自己的主人,然後可憐兮兮的尋求主人的庇護。

    蘇意禮將目光落在薄希爵的身上,看著他被人揍成這個模樣,隻是嘴角抽了抽。

    知道這家夥很辣雞,可是沒想到他竟然辣雞成這個樣子,兩個保鏢,就被揍得半死不活得了。

    薄希爵委屈巴巴的從地上起來,然後走到了蘇意禮的身邊。

    那模樣,似乎要打算靠在蘇意禮的肩膀上麵失聲痛哭尋求安慰。

    好在蘇意禮直接就將其躲開,薄希爵撲了個空。

    “蘇岩,這是我們薄家的家事,你一個外人,我勸你不要插手,否則我會讓人斷了薄家每年給你們蘇家軍隊的補給!”

    即便薄蒼這些年來都在國外生活,可是蘇家跟薄家兩個家族之間的事情,薄蒼還是很清楚的。

    自古有錢不一定很好,有權也不一定很好,但是錢跟權同時都有的話,那就是一方梟雄了。

    薄家依賴蘇家的赫赫軍功,還有手下那大批的軍隊;

    蘇家依賴薄家取之不盡的錢財,用來養自己的軍隊;

    兩個家族,其中一家要是遭受到打擊,另外一個家族也是唇亡齒寒的節奏。

    “在我心中,蘇家跟薄家早就已經是一家了,你以為現在僅憑你的這一點力量,就想挾天子以令諸侯嗎?薄蒼,你太讓我們失望了,早知道會發生今天的這一切,當年在知曉你給夜白還有希爵兄弟倆下毒的時候,就應該讓薄家的幾位元老,將你給處死!”

    對於薄家跟蘇家年輕一輩的人而言,或許不知道家族元老是什麽意思。

    可是對於蘇岩,老太太他們而言,家族裏麵的元老,那可是德高望重級別的人物,就算是他們見到這些家族的元老人物,也隻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小孩子而已。

    當然,這些元老已經看淡了人生,很多時候都是居住在沒有人知曉的世外桃源裏麵,不管家族的事情,除非,發生了大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