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薄蒼一回來的咄咄逼人,老太太如今的氣勢也變得無比的嚴肅起來,“放肆,更改薄家家主,這是多麽嚴重的一件事情你可知道?暫且不說你帶回來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我們薄家的血脈,光是一一通知消息,那就是需要好幾天的時間,你以為更換家主,是隨隨便便的一件事情嗎?”

    老太太怒斥,說完了之後,再次開口道,“今天晚上我也累了,其他的事情,等到夜白回來再說。”

    對於老太太而言,無論薄家的長孫是誰,夜白都是最有實力的一個。

    況且規矩可以修改,隻有夜白,才能夠帶領整個薄家,走向更加繁榮昌盛的領地。

    “恐怕,這件事情,就由不得媽了。”

    薄蒼的語氣裏麵滿是狂傲跟不容商量,老太太猛然間抬起頭來,目光裏麵似懂非懂,可是更多的是怒氣跟恐懼,“你想幹什麽?”

    老太太肩膀在顫抖,就在她話音剛落,沒想到客廳門外,竟然出現了無數個保鏢。

    他們快速衝入客廳,將夏淺溪等人給團團圍住。

    陸秦驍神色淡定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切,似乎與他無關一般。

    而薄希爵平日裏麵那一雙總是閃爍著多情光芒的眸子,如今徹底的出現了濃重的黑霧,整個人氣勢一下子就發生了變化,他擋在夏淺溪她們麵前,站在薄蒼的對麵,語氣冷得就像是冰刀子一般,“爸,您這是什麽意思?”

    “我的意思很簡單,簽下薄家家主更改的協議,今天晚上你們不會有任何的事情,否則,後果自負。”

    “你瘋了嗎爸?你要威脅的人,可是奶奶啊!”薄希爵的語氣裏麵更多的是猛獸的低吼,自己的家庭有多糟糕,他一直都不去麵對。

    可今天晚上,親生父親趁著大哥不在,竟然夥同別人來威脅他們,薄希爵從來都沒有如此恨過薄蒼。

    他跟大哥也是他的兒子,可是對於他而言,除了那個女人跟他的孩子之外,他跟大哥,其實連陌生人都不如!

    “我跟她之間的情誼,在她殺死了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之後,早就已經恩斷義絕,如今別想要用親情來束縛我。”

    “大哥要是知道這一切,是不會放過你的。”

    “我並不需要他放過,恐怕他現在,都自身難保。”薄蒼說完了之後,輕蔑一笑,要不是帶著絕對的勝算,他怎麽會挑選今天晚上薄家力量最為薄弱的時候來呢?

    那孽子,如今體內毒素發作,再加上太陽宮那邊微笑小醜傾巢而出,一時半會想要回來你,那簡直就是……癡人說夢!

    “薄蒼,你簡直不是人!”司徒雪聽到薄蒼的這些話,氣得那一張不食人間煙火的臉上,也是滿滿的憤怒。

    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薄蒼更惡心的男人了!

    “少廢話,今天晚上,你們不簽也得簽。”

    薄蒼話音剛落,就有腳步聲從外麵傳來,夏淺溪將目光落到客廳門口,看到了一襲正裝著身的金泉彬,提著他的公文包,走到薄蒼的麵前恭敬的稱呼了一句‘薄先生’之後,便將公文包給放在了桌子上麵,將其打開,拿出了事先就準備好的協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