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雖然被眼前見到的這一幕給驚呆了,但還是用自己的身軀擋在夏淺溪的麵前。

    太陽宮的玻璃到底有多硬,薄希爵是非常清楚的。

    可如今房間裏麵的玻璃變成這般脆弱,薄希爵心裏麵忍不住感歎,這衝擊力,到底是有多麽的恐怖?

    “應該是微笑小醜的殺手搞的鬼,他們進不了房間,又不能把我們給騙出去,所以現在直接想要炸死我們了。”

    夏淺溪分析得頭頭是道,而兩個人在談話的時候,竟然看到了一架直升飛機朝著他們飛過來。

    這一架直升飛機的聲音即便是跟他們距離很近,也讓人壓根無法聽到。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夏淺溪甚至都感覺自己出現幻覺了。

    “消音戰機都搬出來了,看來大嫂我們兩個人的命很值錢啊!”

    薄希爵在看到這一架直升飛機之後,害怕之餘,竟然還覺得非常的帥氣。

    當聲音達到一定程度,人的耳朵就無法聽到。

    這一種消音戰機,就是利用這個原理,在作戰的時候,讓敵人猝不及防。

    “趕快逃跑了!”夏淺溪看到薄希爵還在發愣,立馬拽住他的手臂往門口跑去。

    他們要是繼續呆在這個房間裏麵,不出一分鍾,就直接被掃射成為馬蜂窩了。

    夏淺溪將把門給打開,拽著薄希爵往外麵跑,就看到了一群黑壓壓的人竟然往房間裏麵衝了進來。

    如果不是夏淺溪及時站在了一遍,說不定直接就被這一群人給撞飛了。

    跑在最後麵的林俞停下了腳步,站在夏淺溪的麵前詢問道,“大少奶奶,二少爺,你們沒事吧?”

    “我們沒事。”

    “請大少奶奶跟二少爺跟我來,我帶你們前往安全位置。”

    林俞說話的同時,已經往一個方向走去,夏淺溪跟薄希爵連忙跟在他身後。

    當然,在他們的後麵,還有三位保鏢在保護著他們。

    夏淺溪跟薄希爵被當成了寶貝,站在最中間的位置被保護著。

    林俞直接帶著夏淺溪他們前往太陽宮的最高樓。

    而與此同時,夏淺溪的耳邊卻傳來了東西爆炸的聲音。

    震耳欲聾的同時,因為爆炸的力量太大,夏淺溪感覺地麵都在搖晃,甚至心髒都在狠狠的抽痛。

    “這……這是怎麽一回事?”

    夏淺溪的語氣裏麵充滿了恐懼,腦海裏麵浮現出曾經看到過的一個報道。

    恐怖組織直接炸毀了一棟高樓!

    難道今天微笑小醜的這些變.態殺手,也要對太陽宮如此做嗎?

    很快,夏淺溪他們就抵達了太陽宮的最高樓,即便是黑夜,夏淺溪依舊可以看到不遠處有熊熊的火光。

    而且火光裏麵還有人的求救聲,尖叫聲……

    那種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仿佛世界末日一般。

    夏淺溪剛剛猜的沒錯,太陽宮旁邊建造的一棟大型商場,已經被炸毀了。

    她還記得這一棟商場裏麵全部都是奢侈品係列,這一炸,不知道要損失多少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