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將困惑的眼神給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薄希爵的臉上也是滿滿的問號,隻是即便如此,薄希爵還是朝著夏淺溪擺了一個噤聲的動作。

    “奶奶您也知道,我這性格就是愛湊熱鬧,所以我就在新娘的房間呆著了。”

    “原來是這樣,你這家夥,新娘子的房間你一個大男人呆在裏麵幹什麽?你也隨著淺溪一起出來吧,我一個人都沒有人聊天,正好你們兩個人過來陪陪我。”

    老太太的聲音,從電話裏麵傳來,非常的可憐孤獨。

    “表姑呢?表姑難道沒有陪在您身邊嗎?”薄希爵詢問。

    “她去忙其他的事情了。”

    “奶奶,我有個問題想要問您。”

    “什麽問題?”

    “我今年幾歲?”

    “22歲。”

    “22歲屬什麽?”

    “……”

    對方突然間一陣沉默,十幾秒之後,老太太再次開口說話了,“瞧瞧奶奶這記性,人要是上了年紀,果然什麽事情都記不住了。”

    “嗬……”薄希爵冷笑著,生意瞬間就失去了溫度,“說吧,你到底是誰?”

    那端的人,立馬就將電話給掛了。

    “這種雕蟲小技,竟然還敢欺騙小爺我,還真是活膩了,我上去這麽的好欺騙嗎?”薄希爵的語氣充滿了鄙夷,夏淺溪則一陣後怕。

    剛剛要不是薄希爵多了一個心眼,還有電話那端的人不知道今天是薄希爵假扮新娘弄出了馬腳,可能他們就會被糊弄了出去。

    “有些時候,還是要小心為妙,你沒有聽說過嗎?遊泳淹死的人,大多數都是會遊泳的人。”

    夏淺溪難得開始教育起了薄希爵,薄希爵則一副‘不聽不聽,王八念經’的表情,最終夏淺溪還是無奈的歎了口氣。

    經過了這一通電話的警醒,夏淺溪跟薄希爵兩個人更不可能會離開房間了。

    大約過去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房間外麵,傳來了敲門聲。

    夏淺溪跟薄希爵兩個人走到了房間門口的小屏幕上麵,看到了一個服務生雙手端著兩杯果汁站在門口。

    “哇塞,這服務生顏值還挺高的,我來過太陽宮這麽多次,怎麽就沒有見過如此標誌的服務生呢?”

    薄希爵看著小屏幕裏麵這一個服務生,竟然開始評價分析起來,“好看是好看,不過身材是個缺陷,太高了,女生太高,不容易找到男朋友。”

    夏淺溪忍不住戳了戳薄希爵的腦袋,“你是魔鬼吧你?現在是考慮這事情的時候?”

    薄希爵這才挑了挑眉,朝著一個隱藏的小話筒詢問道,“外麵的是誰?”

    站在外麵的服務生立馬用無比甜美的聲音回答道,“薄大少,大少奶奶,我是大少爺派來給二位送果汁的。”

    “原來是送果汁的,可是本少爺不愛喝果汁。”

    薄希爵壓根就不給外麵服務生機會,這個服務生站在外麵呆了許久,這才有些不甘心的離開。

    “大嫂,我現在越來越覺得當初我實在是太傻了,竟然在這樣的殺手組織的下屬手下吃虧了那麽多次,現在突然間感覺,他們真的好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