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查出陸秦驍最近跟誰接觸得頻繁。”薄夜白說完,將目光慢慢的落在了正在專心致誌工作的夏淺溪身上,冷銳的眼神緩緩變成溫柔似水。

    “是。”

    “差不多吉時了,你也要去拜堂了。”

    薄夜白這一提醒,林俞這才猛然間想起今天是他跟薄希爵‘結婚’的日子。

    雖然心裏麵是無比抗拒的,可是為了能夠完成大少爺交代的事情,林俞也隻能硬著頭皮上。

    在林俞走了之後,薄夜白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從她背後將她給環抱住,夏淺溪這才從工作狀態中回過神來,看了一眼客廳裏麵早已經沒有了林俞的身影,直接放下平板然後轉到了薄夜白的麵前,開口問道,“跟林助理談完了?”

    “嗯,談完了,隻是一些工作上麵的事情而已,如今吉時快到了,我們得去喜堂了。”

    “好。”

    夏淺溪從椅子上麵起身,然後跟著薄夜白一起,往外麵走去。

    等到他們抵達喜堂的時候,異常的熱鬧。

    而老太太則坐在了主位上麵,雖然最近老太太的狀況很不好,但這樣的場麵,還是能夠hold住。

    因為今天的婚禮是古香古色的,所以老太太的身上也穿著明製的服裝,非常華貴的織金馬麵還有頭上戴著的複古發簪。那可都是全部高奢級別的東西。

    外國的奢侈品,咬咬牙或者是存些時日就可以買,但是華國真正的奢侈品,那可不是存錢或者是咬咬牙就能夠買得起的。

    甚至有的人一輩子都不可能在現實當中見過。

    老太太身上穿著的這一套,以及戴著的珠寶首飾,可能就是天價了。

    當然,今天這一對新人身上穿著的婚服,也是非常罕見的。

    甚至放在博物館,都可以!

    老太太坐在主位上麵,趕來的夏淺溪跟薄夜白,則分別坐在了一邊。

    當然,老太太的身邊還有林俞的父母。

    他們不知道曼瑜失蹤了的事情,兩個人臉上都帶著燦爛的笑容。

    原本以為自己這傻乎乎的兒子,這輩子是沒有機會娶到讓他們都心滿意足的老婆了,可萬萬沒想到的是,不僅有了老婆,而且還是他們看著長大,讚不絕口的曼瑜小丫頭,可真是把他們高興死了。

    當然,雖然很開心是沒有錯,但是林俞的母親還是忍不住拽了拽自家男人的手臂,“你說曼瑜這丫頭,怎麽感覺有些不一樣啊。”

    林俞的父親一聽,立馬就說道,“新娘子結婚那一天,當然是要與眾不同了,如果每一天都一樣,那結婚當天還有什麽意義呢?”

    林俞的父親這麽一說,他.媽媽這才將心中的擔憂給放下。

    可能,是她多慮了吧。

    坐在主位上麵的老太太臉色嚴肅的看著朝著他們緩緩走來的這一對新人,如果不是因為長孫的話,或許她現在是不可能出現在這個地方的。

    曼瑜這丫頭都已經失蹤了,這個婚禮舉辦得沒有任何意義了。

    隻是,老太太的腦海裏麵,忍不住浮現出昨天晚上長孫告訴她的話。

    最終,為了顧全大局,老太太還是來了。

    林俞跟新娘子兩個人,終於還是走到了老太太他們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