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林俞交代了其他下屬幾句話之後,就立馬往薄夜白呆著的地方趕去。

    與此同時,太陽宮今天新娘子呆著的婚房裏麵,打扮好了的薄希爵一個人呆在房間當中看著穿著秀禾服的自己。

    明眸皓齒,眉似遠山黛,唇若春花瓣,臉頰白裏透紅,那五官簡直就是美輪美奐啊,一顰一笑都被自己美到。

    還真別說,他這姿色穿起女人的衣服來,也是巾幗不讓須眉的節奏啊。

    而且化妝師的技術爐火純青,明明妝容看著很淡,但是薄希爵仿佛已經發現了新大陸。

    就在他看著鏡子裏麵傾國傾城的自己無法自拔的時候,突然間打了個寒顫。

    薄希爵立馬就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臉蛋,一個人自言自語道,“我呸,薄希爵啊薄希爵,你這是徹底要自己把自己給弄彎了嗎?”

    以前是直接沒有了最原始的反應,繼而對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產生了不該有的反應,而如今,竟然還差點愛上了鏡子裏麵的自己,這劇本不對啊!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房間外麵傳來了腳步聲,薄希爵立馬就回到了床邊坐下,順帶將蓋頭蓋上。

    大約十多秒的時間,房間裏麵就傳來了女傭人的聲音來,“林小姐,現在吉時已到,我們要出去了。”

    這個女傭人不知道蓋頭下麵的是薄希爵,說完了之後,就直接扶著薄希爵起來。

    而薄希爵從始至終,都沒有說些什麽。

    甚至走路的時候還稍微蜷縮了自己的膝蓋,如此一來,讓他的身高可以看著正常些。

    加上秀禾裙擺很大,薄希爵蜷縮膝蓋的行為,壓根就發現不了。

    一路上,薄希爵都看不清楚路,隻能任由這個傭人攙扶著他。

    好幾次都踩到了裙擺,差點摔倒。

    他心裏麵就納悶了,大哥為什麽要讓他假扮新娘呢?

    而且今天的婚宴,為什麽一定要舉辦?

    太多的疑問在薄希爵的腦海裏麵浮現,可是因為沒有人跟他解釋,最終薄希爵隻能走一步是一步。

    反正到最後,他還是會知曉自家大哥的真正意圖。

    隻要他現在扮演好了新娘子這個角色,接下來就可以有一個星期的休息時間,真是想想都期待啊!

    很快,薄希爵就被扶到了喜堂門口,扶著他的女傭人語氣恭敬道,“林小姐,請您在這稍等片刻,新郎官很快就來了。”

    薄希爵點點頭,靜若處子般乖巧的呆在原地不動。

    今天的婚宴流程,他還是很清楚的。

    現在這個時候,賓客都在喜堂裏麵候著了,而站在外麵的,都是些不入流的記者,媒體人,今天參加婚宴的工作人員之類的。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一道非常酸溜溜的語氣從薄希爵的不遠處響了起來,“看到沒有,就是這個女人,她隻不過是薄家的老太太從外麵撿來的一個棄嬰而已,可沒想到人家哄人的手段那可是一流的,把薄老太太給哄開心了,就有享之不盡的榮華富貴,我還以為她會嫁給薄二少呢,沒想到隻是嫁了個小保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