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房間裏麵的裝飾,跟上次她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截然相反的兩個模樣了。

    整個房間都被裝飾成為了聖誕夜狂歡的模樣,甚至還有一隻活生生的小鹿竟然朝著夏淺溪他們走來。

    這還是夏淺溪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欣賞小鹿,以前即便是看,也是在動物園當中的。

    “小鹿……是小鹿……天呐……房間裏麵怎麽會有活生生的小鹿,我是不是在做夢?”

    夏淺溪的情緒激動中夾雜著欣喜,直接就拉住了薄夜白的手臂,一直的搖來晃去。

    “嗯,是小鹿,活生生的小鹿,你並沒有做夢。”

    薄夜白看著夏淺溪如此幸福的模樣,感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趕快進去,否則小鹿要是跑出去的話,就不好抓了。”

    薄夜白提醒夏淺溪,她連忙拉著薄夜白的手臂,然後往房間裏麵走去,順帶把門給關上。

    這一隻小鹿根本就不怕人,甚至當夏淺溪他們走到沙發的旁邊,竟然也跟在他們的身後。

    小鹿的脖子上麵掛著鈴鐺,鈴鐺的旁邊,竟然還有一個禮物盒子。

    紅色,綠色,還有深藍色,三種顏色包裝而成的禮物盒子,給人一種很喜慶的感覺。

    “它這是在幹什麽?”

    夏淺溪看著眼前的這一隻小鹿竟然用鹿角來頂她,忍不住詢問薄夜白。

    “或許,它是想要送給你一個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今天是聖誕節了嗎?”

    夏淺溪驚呼,因為曼瑜跟蘇意禮的事情,這兩天她一直都在緊張當中度過,而且老太太的狀態也很不穩定,夏淺溪更是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注意其他的事情。

    當她問完了之後,仔細想了想,好像今天真的就是聖誕節。

    “嗯。”薄夜白語氣無比溫柔,“它已經在這裏等了你很長時間了,趕快將禮物給拿下來吧。”

    薄夜白再次提醒夏淺溪,夏淺溪這才連忙伸出手,將係在小鹿脖子上麵的禮物盒子給拆了下來。

    小鹿像是通靈性一般,竟然還很乖順的低著頭,好讓夏淺溪順利江西拆下。

    等到禮物拆下來之後,夏淺溪並沒有急著去拆開禮物,反而還撫摸著小鹿的額頭,“它好聽話啊。”

    脾氣如此的溫柔,夏淺溪竟然自動腦補這一隻小鹿,如果是人的話,那絕對是溫柔道骨子裏麵的。

    “嗯,這一隻小鹿是我們華國的驕傲,它的家族成員,曾經代表著和平被送往了各個國家,而如今,它肩負著史上最為艱巨的一個任務,要哄我的女人高興。”

    薄夜白也伸出手撫摸著小鹿的額頭,相比於夏淺溪的撫摸,當薄夜白在碰觸這一隻小鹿的時候,夏淺溪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得到,這一隻小鹿的心情變得很是愉悅。

    夏淺溪逗弄了一會兒小鹿之後,這才在薄夜白的催促之下,將禮物盒子給打開。

    盒子裏麵,安安靜靜的躺著一個紅色的蘋果。

    蘋果很小,大約直徑也就二十厘米左右。

    蘋果的材料,是用非常好的寶石製作而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