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傷痕的蘇意禮從昏迷當中蘇醒了過來,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他被關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空氣裏麵彌漫著濃重的血腥味,而曼瑜昏迷在他的身邊。

    蘇意禮強忍著身上的痛意,然後開始叫喚著曼瑜。

    很快,昏迷過去的曼瑜,也慢慢的蘇醒過來。

    “蘇……蘇少爺,這裏……這裏是什麽地方?我們怎麽會在這裏?”

    “應該是遇到了高手了。”蘇意禮眉頭深深的皺在一起,他記得自己去尋找曼瑜,可是在走到一處地方就被人給襲擊了。

    襲擊他的人身手太快,蘇意禮甚至都沒有看清楚凶手的模樣,就直接暈了過去。

    也就是那個時候,蘇意禮才驚覺,他的身手跟這些人相比,壓根就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仿佛一個嬰兒,麵對一個特.種.兵一般。

    “那我們該怎麽辦,蘇少爺?”曼瑜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害怕,“老太太跟林大哥,還有大少爺他們,一定擔心死我們了,還有……我跟林大哥的婚禮就快要舉辦了,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婚禮該怎麽辦?”

    曼瑜從來都沒有遇到這樣力量懸殊的事情,說話的同時,直接就開始掉著眼淚。

    “別怕,有我在,不會有事的。”

    蘇意禮隻能安撫著曼瑜的情緒,抓走他們的人並沒有立即將他們給殺死,就說明他們暫時不會被殺。

    而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在有限的時間裏麵,創造逃跑的機會。

    就在蘇意禮開始無比認真的觀察著周圍的環境時,耳邊就傳來了腳步聲。

    蘇意禮立馬就將目光給落在了地下室的門口,見到幾個身材高大的男人出現在他們麵前。

    這幾個男人目測平均身高最少也有一米九,臉上的表情很是冷漠,其中兩個人直接將曼瑜從地上給拽起來,蘇意禮想要保護曼瑜,不了卻被其中一個男人給一拳砸倒在地,下一秒,男人狠狠的踩在了蘇意禮的後背。

    瞬間,蘇意禮疼得直接吐出了一口鮮血。

    “蘇少爺……你們幹什麽?放開我,蘇少爺您沒事吧?”

    曼瑜拚命的掙紮著,可是她的力氣跟這些人相比,壓根就沒有任何的可比性,到了最後,蘇意禮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曼瑜被這些人給帶走。

    ……

    翌日,早上八點左右,夏淺溪就醒過來了。

    因為今天是曼瑜跟林俞的婚禮,舉辦的地點選在了遠在島嶼上麵的太陽宮,夏淺溪他們要在十一點之前,抵達太陽宮,然後出席林俞跟曼瑜的婚禮。

    夏淺溪醒過來之後,做了些簡單的洗漱,就打算往外麵走去。

    原本以為薄夜白會幾分鍾就收拾好,可是夏淺溪在臥室裏麵,足足等了薄夜白二十多分鍾,男人才從裏麵出去。

    “是不是生病了?我看你的臉色不太好?”夏淺溪看著臉色明顯非常蒼白的薄夜白,心中非常納悶,她明明記得薄夜白進入浴室的時候,精神狀態不錯。

    “嗯……昨晚有些情不自禁。”

    薄夜白回答得非常的自然,說話的同時,直接將夏淺溪給攬入了自己的懷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