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薄夜白倒是很坦然的就回答了,夏淺溪在聽到男人的話之後,一顆小心髒終於也慢慢的變得緩和起來。

    薄夜白並沒有跟夏淺溪解釋明天他到底是什麽計劃,而是淺吻著她的唇,囑咐道,“明天的婚禮,凶險萬分,我已經安排好人保護你,你就呆在指定的地點就好,不要亂跑。”

    “不會亂跑的,要不我明天就直接呆在家裏麵,什麽地方也不去?”

    既然是薄夜白的計劃,夏淺溪也不想要成為他的累贅,忍不住如此建議道。

    “要出席,明天畢竟是林俞跟曼瑜的婚禮,而且老太太很疼曼瑜,如果你不出席的話,明天前來參加婚禮的人,會以為你跟曼瑜他們有什麽過節,甚至也會讓人產生懷疑。”

    “好。”

    兩個人談話之間,夏淺溪穿在身上的衣服紐扣,已經被男人非常嫻熟的解開了。

    當然,這也是多虧了夏淺溪的配合。

    相比於以前的青澀,如今的夏淺溪已經成為了讓薄夜白上癮的女人。

    這個女人是注定要跟他糾-纏的,而當他們糾-纏的時光進入了倒計時,薄夜白便異常的珍惜這些時刻。

    以前,隻有薄夜白知道夏淺溪最脆弱的地方,可如今,夏淺溪同樣也當仁不讓。

    淺淺的吻慢慢加深,到最後直接變成了深吻。

    夏淺溪感覺自己的脖間傳來了微微的痛意,忍不住軟糯糯的說了聲,沒想到睜開眼睛的時候,卻看到了薄夜白竟然幫她將剛剛解開的衣服紐扣給扣上。

    “夜白?”

    男人的行為,讓夏淺溪瞬間眼中的穀欠色立馬就褪.去,她困惑的盯著男人看,眸光水盈盈的看上去煞是勾人。

    這要是換做以前她主動的話,這個男人絕對會像是打了雞血一般興奮直接把她給吃幹抹淨了,可如今竟然幫她扣上了紐扣,這不對勁啊!

    “你現在有孕在身,前三個月,還是要注意些。”

    對於女人懷孕要注意的事情,薄夜白這個毫無經驗的人,每天都要看看那些奶爸的分享,如今倒也是知曉了很多。

    跟薄夜白緊張兮兮的表情相比,夏淺溪倒是突然間‘噗嗤’笑了起來,誰能想象SK集團的總裁,閑暇時光不去看公司的文件合同,竟然看的是這些東西。

    這要是讓別人知道的話,絕對會大跌眼鏡!

    “薄大少,那您知不知道其實要是注意點的話,其實是沒什麽事情的。”

    夏淺溪輕輕的拽住了男人的領帶,然後將薄夜白給拽到了她的麵前。

    她輕嗬著氣,就像是故意來撩-撥薄夜白一般。

    兩個人之間隔著的距離,就是那麽幾毫米。

    男人眼中的眸色本來就不冷靜,如今夏淺溪又做出了這樣的舉措,隻感覺不久前剛剛壓下的火,如今竟然一下子燎原了。

    “別鬧,你跟孩子的事情,我一點險都不想冒。”

    薄夜白僅剩的理智在壓製著他體內竄動著的情愫,可是夏淺溪卻仿佛故意一般,竟然開始幫他解開白身材上麵的領帶。

    然後,便是紐扣……

    夏淺溪的動作非常的緩慢,一雙眼睛裏麵帶著萬種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