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模樣的蘇意禮,不再是短發的英俊少年,而是頭發變長,身上穿著白色的古裝仙女服,是從古墓裏麵走出來的小龍女。

    她的眉眼之間一副冷淡冰清玉潔的高高在上,絕美的容顏配上無情的眼神,薄希爵感覺他已經成為了一個俘獲者。

    蘇意禮攬住薄希爵的腰隻是短短的幾秒鍾,很快就將其給放開了。

    隻是對於薄希爵而言,這幾秒鍾像是過去了一個世紀那般漫長。

    俗話說‘喜歡要一步到位’,薄希爵甚至都已經想好了他們以後合葬的位置在哪了。

    “你沒事吧?”

    蘇意禮看著麵前不知道在傻笑些什麽的薄希爵,突然間就有些惡寒起來。

    薄希爵壓根就沒有聽到蘇意禮的話,蘇意禮隻能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直接繼續往前走了。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說得果然一點都沒有錯。

    而薄希爵,就給蘇意禮一種豬一樣的隊友的感覺。

    薄希爵繼續在無盡的幻想當中,突然間腳下再次滑了一下,這一次他並沒有像剛剛那樣直接滑出去,但是他卻倒在了地上。

    幸虧他眼疾手快,反應敏捷,跌倒在地之後來一個漂亮的起身,不至於太狼狽。

    也正因為如此,薄希爵已經從剛剛的幻想當中回過神來。

    他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自言自語道,“我去薄希爵啊薄希爵,你是不是最近都沒有碰到女人,所以看到一個男人都已經有了反應了呢?真是造孽啊!”

    薄希爵的表情看上去非常的懊惱,自己好端端的,怎麽就對自己的好兄弟有感覺了呢?

    當然,蘇意禮壓根就不知道薄希爵的心思,他隻是在走到一個位置的時候,突然間就停了下來。

    跟在他身後的薄希爵沒想到蘇意禮會停下,直接就往蘇意禮的後背撞去。

    “我靠,小蘇蘇你想要跟我來個肢體接觸也不至於這樣吧。”

    薄希爵捂著自己發疼的胸口,上次在A國的傷雖然痊愈了,可還需要時間去養傷。

    如今直接撞在了薄希爵的傷口上麵,痛得薄希爵瞬間就開始不淡定了。

    蘇意禮瞥了一眼薄希爵,看著樹幹上麵被刮傷的痕跡,用手去摸了摸。

    她又看了眼樹幹下麵,隨後這才繼續走。

    一路上,蘇意禮這兒看看那兒摸摸,當他們來到素齋提供的地點時,已經沒有任何的飯菜了。

    “兩位施主,我們今天提供的免費素齋已經吃完了,兩位下次早點來吧。”

    正在收拾東西的和尚對著薄希爵跟蘇意禮如此說道。

    而蘇意禮卻開口問道,“剛剛是不是有一位穿著紅色棉衣,留著中長發,皮膚很白皙,笑起來的時候有兩個淺淺的酒窩的女孩前來要素齋?”

    合上摸著自己光禿禿的腦袋,抓了幾下,“似乎沒有這樣的女孩子吧,最後幾乎都是老人過來的……”

    和尚的記性不錯,蘇意禮給出的形容,在他的記憶裏麵,一個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