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妄大師的話,讓所有在場的人都聽得一副雲裏霧裏的。

    曾經犯下的錯……

    不是老太太的錯……

    該來的遲早會來……

    魔鬼……

    這些話,分開都能夠理解,可是要是全部放在一起的話,他們感覺自己的理解有問題了,因為啥都不懂了。

    “無妄大師,這……”老太太的臉色越發的困惑起來。

    “天機不可泄露,隻能等待。”無妄大師並沒有繼續解釋,老太太隻能歎息一聲,雙手合在一起朝著他行了個禮。

    “奶奶,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隻要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

    夏淺溪安撫著老人的情緒,老太太隻能握住孫媳婦放在她肩膀上麵的手,一直的在點頭。

    “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姻緣唄?”薄希爵非常興奮的走到無妄大師的身邊,然後伸出了自己的手。

    這老頭子的推演能力,還真有五六分可信。

    無妄大師看了一眼薄希爵,對於他倒是翻了個白眼。

    他還沒有忘記十多年前,這搗蛋鬼竟然已經長成這般模樣了。

    毀了他最喜歡的名人真機,藏經閣也差點被他給燒了。

    雖然出家人慈悲為懷,可是無妄大師見到薄希爵,就想狂揍他一頓。

    當然,這些年不見,對薄希爵的仇恨,倒是少了很多。

    無妄大師看了一眼薄希爵的手,隨後回答道,“紅鸞星動,位於東方,猶如旭日,光芒萬丈。”

    “東方?”薄希爵情不自禁將目光往東邊的方向看去,山腳下麵密密麻麻的建築物,讓他瞬間就無比頭疼的收回目光。

    “我果然感覺沒錯,我的真愛就要出現了,哈哈哈,奶奶我很快就結婚了。”薄希爵心情不錯,還直接捏了捏老太太的臉。

    老太太立馬就掐了他的手臂,“在無妄大師麵前還這麽沒大沒小,我看你是討打。”

    無妄大師深深的看了一眼薄希爵,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麽,但是看到他如此高興,也不人心給他潑冷水。

    紅鸞星動沒錯,可是他以前欠下的桃花債太多,最後一朵桃花,現在還隻是花骨朵,根本沒有開花。

    而且……

    這朵桃花,還是別人家的。

    “看來今天來安福寺真的是來對了,無妄大師,可以幫我的寶貝孫媳婦也算算嗎?”老太太聽到無妄大師給薄希爵說的話,心中的憂愁被衝淡了不少。

    看來她很快,就可以抱另外一個曾孫了。

    “好。”無妄大師點點頭,“把手伸出來。”

    夏淺溪很是乖巧的將手伸到了無妄大師的麵前,她以前是不迷信的,可如今在看到這一位大師如此認真的看手相,心情竟然變得有些緊張起來。

    無妄大師看了很久很久,眸中-出現了驚訝。

    “怎麽了無妄大師,我這孫媳婦的手相是不是有什麽問題?”老太太一顆心高高的懸起。

    而夏淺溪的心情,變得更加的緊張起來。

    “近期內,她會有一場大劫。”無妄大師在猶豫了幾秒鍾,還是將真相告訴給了老太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