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夏夜公司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能夠問心無愧,可是我那麽為公司付出,我得到了什麽?不僅僅是我,還有您鄧叔,到底得到了什麽?雖然每次完成了團隊工作,夏淺溪這個女人都會給我們一些獎勵,可我們真正要的是這些獎勵嗎?我們需要的要跟公司一起共同發展,讓其他的人也能夠看到屬於我們的那一份榮耀,我就是因為在夏夜公司看不到未來,所以才離開了,鄧叔,難道您不想要飛得更高嗎?”

    鄧忠義在聽完了沐之星的話之後,剛剛還有些愧疚的臉色,現在竟然有幾分躍躍欲試的衝動。

    沐之星從鄧忠義的眼中,甚至已經見到了掙紮的神色。

    “鄧叔,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知道淺溪對您有恩,但是您在夏夜公司工作了這麽長的時間,早就已經將淺溪對您的恩情給還了,現在雖然短時間內看不出任何的問題,可是以後呢?壓根就沒有任何的保障,您對司徒小姐有感情,可是您現在的能力,覺得司徒小姐的家族,能夠看得上您嗎?”

    沐之星說完,竟然轉過身來,走到了鄧忠義的身邊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相信我鄧叔,離開了夏夜公司,您絕對會一飛衝天的,想要什麽東西,都會得到。”

    沐之星的口才,已經成功的說服了鄧忠義。

    而鄧忠義在聽完了沐之星的話之後,有些喃喃自言自語道,“我真的……真的還有進步的空間嗎?”

    沐之星肯定的點點頭,“當然有,沈氏集團鄧叔也知道,這些年的發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您來到了沈氏集團,以您對布料的天賦,絕對會受到器重。有朝一日您證明了自己,難道司徒小姐還會看不上您嗎?”

    “這件事情,我需要好好想想,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你繼續休息,我們先離開了。”鄧忠義已經心動了,可是還有最後一絲絲的理智在壓製著他。

    “好,那我靜候鄧叔的佳音。”

    沐之星點點頭,鄧忠義這才離開。

    哼,夏淺溪,你會一次次死的更慘!

    翌日,當夏淺溪醒過來的時候,網絡上麵並沒有鋪天蓋地的罵聲,關於昨天晚上時尚大會上麵所發生的事情,在網絡上麵壓根就無法查到。

    看來,應該是薄夜白來幫她處理的。

    夏淺溪原本是打算去公司處理事情的,可是她還沒有出門,就被老太太給半路攔截了。

    “寶貝孫媳婦……”老太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麵,見到夏淺溪之後,立馬就無比興奮的如此叫喚道。

    夏淺溪納悶,走到了老太太的身邊,“奶奶,是有什麽事情嗎?”

    “你這是要去哪裏?”老太太開口詢問。

    “去公司,公司裏麵有些事情還沒有處理完,剛好今天也沒有其他的事情。”

    “你現在有孕在身,一定要好好的養胎,公司那個地方魚龍混雜,萬一要是出什麽事情的話,那就太得不償失了,況且,奶奶今天是要找你去寺廟的,曼瑜跟林俞的婚禮就要舉辦了,可是這幾天我的右眼皮一直在跳,我擔心會有什麽事情發生,就想在婚禮之前去一趟寺廟,剛好也為我的寶貝曾孫祈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