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瑜左顧右看打量了一番,隨後湊到夏淺溪的麵前說道,“剛剛夫人說要回去了,如今直升飛機已經在外麵候著,我們在幫夫人還有陳小姐將他們的行李給搬到直升飛機上麵。”

    曼瑜口中的夫人跟陳小姐,自然指的就是龔桐跟曼瑜。

    夏淺溪倒是對於她們的存在沒有太多的想法,心裏麵猜測這一次的原因,也就是上次一起吃飯之後司徒雪跟龔桐關係徹底鬧僵有關。

    就在夏淺溪剛剛聽完了曼瑜的話,就看到了樓梯口的位置,出現了龔桐跟陳雨嘉的身影來。

    龔桐的臉色滿是陰沉,看起來像是被趕走一般,而陳雨嘉則挽著龔桐的手臂,不知道在說些什麽。

    隻是當她們看到了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身影之後,兩個人臉上的失落立馬就變成了冷漠跟一種無法言狀的驕傲。

    尤其是龔桐,看著夏淺溪的下一秒,整個人的氣勢一下子就變成了那種咄咄逼人的模樣。

    夏淺溪將落在龔桐跟陳雨嘉身上的目光給收回來,原本是打算往樓上走的,可是陳雨嘉在走到她的身邊,卻停下了腳步說道,“夏小姐,可否借一步說話?”

    陳雨嘉說完,便將詢問的眼神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不可。”夏淺溪當著所有人的麵,直接就拒絕了陳雨嘉。

    而陳雨嘉的臉色,則變得越發的難堪尷尬起來。

    “夜白,記住媽說的話,你要繼續跟這個女人在一起的話,你絕對會後悔的。”

    龔桐對著薄夜白語重心長的說著,說完了之後,覺得自己還得補充些什麽,欲要準備再次開口的時候,薄夜白卻提醒道,“天氣預報說今天半夜還會有雪,如果繼續再耽擱的話,萬一遇到了暴風雪的天氣,恐怕不好。”

    薄夜白已經說得很委婉了,那就是催促龔桐離開。

    而龔桐在聽到自己的親生兒子竟然這般對她,氣得更是臉色越發的不好看起來。

    “夜白,你真是鬼迷心竅,被豬油蒙了心。”

    一般情況下,龔桐是不願意對自己的兒子惡語相向的,可是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是打亂了她平時的生活計劃,龔桐感覺自己每天都活在負麵情緒當中,尤其是前不久司徒雪這個賤人的事情,老太太終究還是偏心司徒雪,最終的結果,讓她回到國外。

    堂堂的一個當家之母,過的連個外人都不如!

    龔桐氣得加快步速往外麵的直升飛機旁邊走去,而陳雨嘉隻是深深的看了一眼夏淺溪跟薄夜白,最終還是不甘心的離開了。

    這一次跟隨龔桐來到淮城,是陳雨嘉人生中最失敗的選擇。

    甚至她陳雨嘉還沒有出手,就被夏淺溪這個女人給戰勝了。

    陳雨嘉的眉頭慢慢的緊縮在一起,心裏麵卻默默的說道:等到她下次來到這個城市的時候,局勢絕對會跟現在發生翻天覆地的逆轉!

    一輩子很長,她不介意現在先跟薄夜白分開幾年。

    “我們也上樓吧。”

    正當薄夜白打算跟夏淺溪一起上樓的時候,沒想到曼瑜卻伸手將他們兩個人給攔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