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星無比驚恐的看著夏淺溪,但夏淺溪卻隻是用力一推,直接將沐之星給推到了她們身邊的泳池裏麵。

    噗通——

    偌大的水花從泳池裏麵出現,而在場的所有人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

    她們壓根就沒有想過,夏淺溪這個女人,竟然當著所有人的麵,不在乎媒體怎麽報道,直接將自己昔日的好友,給推到了泳池裏麵。

    以前就有傳聞,這個女人心狠手辣,為了能夠一步一步往上爬,不惜用盡各種各樣卑鄙的手段。

    可是今天見到這個女人如此的有恃無恐,他們才知道,曾經的傳聞,簡直就是把這個女人給美化了。

    她的行為舉措,怎麽一個‘心狠手辣’可以詮釋得了呢?

    真是魔胎轉世,毫無人性,冷漠殘忍!

    掉入泳池裏麵的沐之星費了好大的一番勁兒,才在泳池裏麵站穩住腳。

    沐之星將緊貼在額前的頭發給捋到了腦袋後麵,用著非常憤怒的語氣朝著夏淺溪質問道,“夏淺溪,你竟然把我給推到了泳池裏麵!”

    這個女人,比她想象當中的還要難搞。

    原本都以為她在苟延殘喘了,可是今天晚上夏淺溪的行為表現,讓沐之星感覺到了恐懼。

    “推你就推你,難道還得挑日子嗎?夏淺溪居高臨下的看著在泳池中跟她對峙的沐之星,眼神裏麵湧現出來了濃濃的仇恨。

    如此精致完美的一張臉,卻做了無數件傷天害理的事情,她難道就從來都沒有畏懼過嗎?

    沐之星知曉今天她想要跟夏淺溪鬥,根本就不是她的對手,隻能將可憐兮兮的目光給落在了其他的賓客身上,“有沒有好心人救救我,這個女人太歹毒了,我就是因為知曉了她的真麵目,所以才被這個女人處處針對,到最後我不得不帶著其他人離開夏夜公司。”

    沐之星控訴著夏淺溪,其他人聽聞,越發的同情起了沐之星來。

    因為夏淺溪太過於強勢,如今還成為了薄夜白的女人,這些人當然見不得別人好,恨不得找機會,直接讓夏淺溪下位!

    “都說蛇蠍美人,現在我可算是真的遇到了,頂著這麽一張漂亮的臉,卻做著將自己的朋友趕出去的事情,打壓朋友,這樣的人,經營的公司絕對長久不了。”

    “薄大少,雖然這個女人長得好看沒錯,但是您也不能當睜眼瞎對不對,這種紅顏禍水,還是早點遠離的好。”

    有的人,已經開始勸著薄夜白拋棄夏淺溪了。

    “對對對,我也這樣覺得,夏淺溪絕對就是狐狸精轉世,雖然現在已經不宣傳迷信了,但是薄大少有些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夏淺溪這個女人不吉利,您跟她繼續在一起的話,會有劫難。”

    夏淺溪掃視了一眼說話的這幾個女賓客,身上穿著的都是名牌,可是一說話,就讓人異常厭惡。

    一直站在夏淺溪身邊的薄夜白,卻無比溫柔的攬住了夏淺溪的肩膀,語氣很是淡定,“女人不狠,地位不穩,誰再亂嚼舌根,我就把他的舌頭割了喂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