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溪,你這是什麽意義?”

    沐之星因為太過於氣憤的緣故,已經將平日裏麵的冷靜都給拋到了一邊。

    哦,不對。

    這就是沐之星跟夏淺溪再次重逢之後,她一直給夏淺溪的臉色跟態度。

    隻是那個時候,所有人都以為沐之星是因為被陸秦驍囚禁了七年才會如此!

    夏淺溪今天晚上的行為,已經讓她很氣惱了。

    從來都沒有過的挫敗感,現在竟然就像是那爆發的洪水一般,洶湧襲來。

    原本正在品嚐葡萄酒的夏淺溪聽到了沐之星的話,便轉了過來。

    沐之星怒氣衝衝的站在夏淺溪的麵前,兩個人身上都穿著黑色的禮服。

    可是經典款的小黑裙,遠遠比不上夏淺溪身上穿著的這一套黑色的禮服。

    甚至,要是有其他的人注意到夏淺溪跟沐之星的話,會發現其實沐之星的氣場,也比不上夏淺溪。

    “怎麽了,阿星?”

    夏淺溪搖晃著高腳杯裏麵猩紅的液體,因為今天妝容非常妖冶的緣故,整個人看上去異常的嫵媚性.感,就像是潛伏在暗夜當中,專門吸食人精魄的妖怪一般。

    沐之星在看到如此淡定的夏淺溪,瞬間就越發生氣了。

    可是理智卻告訴她,在這個時候,她絕對不能再意氣用事,否則這些時日裏麵為夏淺溪所拉的仇恨,就全部白費了。

    沐之星臉上憤怒的表情滿滿緩和下來,換成了從前的口吻,開口道,“淺溪,這一次我帶著一些下屬投奔了沈氏集團,那是因為被逼無奈,你也知道,夏夜公司雖然身後有薄夜白這個超級金主支撐著,但是身為一個有理想的服裝設計師,我不願意在一個看不到前途的公司裏麵浪費自己的時間,雖然我這樣說很讓你難過,可是你也知道,夏夜公司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般,全部都是因為你的緣故……”

    沐之星又像以前那樣,將所有的罪責都推給了夏淺溪,如此一來,等到夏淺溪的心情變得愧疚的時候,那麽她想要提條件的話,那就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了。

    “是啊,都是我的錯。”夏淺溪的語氣聽起來非常的遺憾跟惋惜,“錯在我老公實在是太棒了,太帥了,太有錢了,所以才給我盡情揮霍的機會,我真是愛死我的老公了。”

    夏淺溪前半句話說得讓沐之星臉上的神色鬆懈了一些,但是後來說的話,已經讓沐之星本就難看的臉色,變得更加的陰沉了。

    “淺溪!”沐之星的脾氣,瞬間就被點燃了。

    這個女人,真是越來越討厭。

    夏淺溪隻是簡單的‘嗯’了一聲,語氣帶著詢問,一副不想要跟沐之星繼續說話的敷衍表情。

    沐之星隻能再次開口道,“我知道你心裏麵一定很不舒服,但是你也不需要吧沈氏集團所有的資源都給搶走,一個夏夜公司,根本就吃不下這麽多的資源。”

    “誰說夏夜公司吃不下這麽多資源的?”就在沐之星話音剛落,沒想到薄夜白的聲音竟然從沐之星的身後傳來,沐之星將驚訝的目光落在了身後,看到額薄夜白無比淡定的從她的身邊經過,直接就當著她的麵,攬住了夏淺溪的肩膀,一副護花使者的姿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