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這一輛黑色的勞斯萊斯,我上次在電視上麵看過,好像是全球限量款的耶,全球隻有五輛,我是不是看錯了?”

    “你沒看錯,這就是你說的限量礦勞斯萊斯,專門為全球身份尊貴的人定製的,就算是有錢也買不到係列。”

    “坐在車子裏麵的人是誰啊?天呐,轎車直接開到了主會場,這是多麽大的來曆啊?反正這樣的畫麵,我隻能在電視劇裏麵看過。”

    “這身份這背景,簡直讓我都瞠目結舌。”

    ……

    時尚聚會的賓客紛紛開始猜測起來,要知道以這樣高調的出場方式進入到這個核心區,今天晚上,也就是這一輛車的特權而已。

    其他的車子,全部都隻能停在舉辦地點外麵的停車場。

    在此之前,沒有例外!

    勞斯萊斯的車門被緩緩打開,一雙黑色的皮鞋赫然映入所有人的眼簾。

    緊接著,便是一雙修長筆直的腿,緊窄的腰,寬闊的肩膀,以及那一張帥到讓人感覺呼吸都突然便暫停的俊龐來。

    “天呐,是……是薄大少……”

    “鄙人竟然有幸在此見到薄大少的尊榮,簡直就是死而無憾。”

    “快看,薄大少的車子裏麵還坐著一個女人。”

    “你是不是傻?村網通嗎?薄大少前幾天就已經宣布有女人了,現在驚訝什麽?”

    因為薄夜白的出場,這些人的情緒瞬間就開始沸騰起來。

    就連站在高麗珍身邊的薑淺沫,在見到薄夜白之後,臉色也變得無比興奮激動起來。

    “是薄大少,薄大少好帥哦,我快要無法呼吸了。”

    薑淺沫一副小女孩天真無邪的模樣,讓高麗珍的眉頭不悅的皺了起來,“沫沫,你現在可是大明星,不要像普通的花癡女人一樣!”

    如果自己的女兒能夠有她一半的心計,高麗珍也不需要為薑淺沫頭疼如此。

    薑淺沫在聽到自己母親的嗬斥聲之後,這才有些委屈的‘哦’了一聲。

    沐之星則抬了抬眼眸,將目光落在了坐在勞斯萊斯當中的夏淺溪身上,臉上的表情沒有任何的波瀾。

    周圍的誇讚,歡呼,對於薄夜白而言,都沒有任何的影響。

    現在的他微微側著身體,伸手扶著夏淺溪從車上下來。

    男人專注而又溫柔的看著夏淺溪,仿佛現在隻有他們兩個人在場一般。

    夏淺溪最終還是在萬眾矚目的狀況下,從車上下來了。

    今晚的她,一頭長發已經被高高的挽了起來,身上穿著的禮服雖然看不出來是什麽奢侈品品牌的,可是她耳朵上麵戴著的耳環,是還沒有正式發布隻是在時尚雜誌上麵露過臉的‘狼殺’,這一對耳環之所以會出名,是因為一對耳環是用一整塊罕見的鑽石雕刻成為一匹狼望月的畫麵。

    而這一靈感來源於著名設計師曾經前往荒野森林,見到的一幕所設計而出。

    光是一對耳環就如此的爆炸,戴在她脖子上麵的項鏈,還有手鏈,戒指這些東西,就更不用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