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在下半年不是有個到法國進修的機會嗎?我想自我推薦一下,申請去法國進修。”

    鄧忠義直接就將自己的想法跟計劃給說了出來。

    剛開始還一臉漫不經心的夏淺溪在聽到了鄧忠義的話之後,立馬就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到了他身上,“什麽?鄧叔你要去法國進修?”

    夏淺溪感覺自己的耳朵絕對是出現了幻覺,否則為什麽會聽到鄧忠義好端端的要去法國進修呢?

    鄧忠義肯定的點了點頭,“是的,我知道這一次的競爭很是激烈,但是我也想要留給自己一個進步的機會,前半生我都是渾渾噩噩的過去了,而後半身,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會變的不一樣。而且隨著公司的發展,工作的需要,我覺得這些年來我對布料的認識實在是太過於片麵,所以這一次如果就機會到法國的話,我會好好的提高自己。”

    鄧忠義一口氣說完了這些之後,這才說道,“這就是我的計劃,沒有其他事情的話,那我就先離開了。”

    夏淺溪還沉浸在鄧忠義想要去法國的震驚當中,隻感覺自從那一次在康頓莊園裏麵吃過飯之後,鄧叔的情緒就非常的不對勁。

    事後,夏淺溪本著不多管閑事的原則,也沒有去問詳細過程。

    但是看著鄧忠義臉色這般決絕,看來那天晚上,是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了。

    “看看U盤裏麵裝著的是什麽吧。”

    薄夜白提醒夏淺溪,夏淺溪這才回過神來,連忙將手中拿著的U盤,跟電腦連接在一起。

    而當她在打開U盤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心中的好奇,開口問道,“剛剛那個人,為什麽你這麽肯定他給我們的U盤值一百萬呢?”

    夏淺溪從來都不懷疑薄夜白的做法跟直覺,但是她很好奇。

    “因為那個人的名字叫做丁山。”

    薄夜白毫不隱瞞的解釋著,而夏淺溪聞言,臉上的困惑更加的明顯了,“丁山?丁山是誰啊?我怎麽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呢?”

    “丁山,是以前狗仔裏麵很出色的一個,為了能夠挖到他想要的信息,他曾經可以一個人潛入毒梟的基地,或者是跟蹤一個大佬長達四五年的時間,一般丁山想要賣的情報,都是真的。”

    薄夜白對於丁山這個人,還是以前聽說過他的名聲。

    而夏淺溪在聽完了薄夜白的解釋之後,這才理解的點了點頭。

    很快,夏淺溪就將U盤給打開了。

    U盤裏麵,拷貝的竟然是一個視頻,而視頻裏麵,出現了沐之星的身影來。

    夏淺溪仔細觀察著視頻裏麵的一切,這才看到沐之星呆著的這個地方,是一家咖啡廳。

    而沐之星偶爾會看一眼咖啡廳外麵的風景,似乎是在等人。

    夏淺溪快進了一會兒,很快,視頻裏麵,竟然出現了許清越的身影來。

    這個視頻,應該是三個多月以前的視頻!

    夏淺溪連忙看了一眼視頻拍攝的日期,竟然是許清越出車禍的那一天。

    突然間,夏淺溪隻感覺自己的手腳一下子就變得異常的冰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