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所做的一切,你不覺得太過於順利嗎?”陸秦驍並沒有直接回答沐之星的問題,而是如此反問道。

    沐之星想了想,因為陸秦驍的話,突然間心裏麵就開始不安起來。

    但是她隻是怔怔的看著陸秦驍,這個男人的眼底,對於她而言,再也沒有了任何一絲絲的波瀾。

    “從今天開始,我會通知保安不會在讓你來我公司,沐之星,多行不義必自斃,這是我給你最後的忠告。”

    陸秦驍說完了之後,剛好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於是乎,他將放在沐之星身上的目光給收了回來,一邊打電話一邊離開了自己的公司。

    即便是曾經陸秦驍跟沐之星有過身體上最親密的接觸,可如今,陸秦驍看沐之星的眼神,已經變得比陌生人還陌生。

    沐之星看著陸秦驍的背影,然後將手中拿著的花盆,給擺放回了原來的位置。

    失望的次數多了,如今的她對於陸秦驍的態度,沒有以前那麽的難受。

    這個無心的男人,她一定要證明給他看,她沐之星才是碾壓夏淺溪的那一個。

    而現在,隻是開始而已。

    晚上,七點。

    忙碌了一天的康頓莊園,如今所有的飯菜都已經做好了。

    老太太已經吩咐過,今天晚上所有人都一視同仁,不要把自己當成主子跟下屬,大家其樂融融的坐在一張大圓桌的旁邊,開始熱熱鬧鬧的吃了起來。

    而夏淺溪作為整個薄家國寶大熊貓級別的人物,自然是坐在老太太的身邊。

    司徒雪也坐在老太太的另外一邊,而陳雨嘉跟龔桐兩個人,隻是坐在不起眼的位置。

    沒有人跟她們兩個人聊天,即便是她們主動聊天,別人也是隨便幾句敷衍罷了。

    不是因為這些人可以忽略陳雨嘉跟龔桐,而是她們兩個人一開口說話,就是濃濃的優越感,各種挑刺抬杠,讓人厭惡極了。

    “來,寶貝孫媳婦,吃這個東西,這東西可是非常補身體。”

    老太太自從知曉自己有曾孫之後,今天的精神就變得非常的好,還谘詢了霍宗一些安胎養神的菜,特意讓人做給夏淺溪吃。

    “好的,奶奶。”夏淺溪低頭掃視了一眼碗中滿滿的飯菜,臉上的表情,都快要哭了。

    她將求救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薄夜白有些無奈的替夏淺溪將碗中的菜給夾走了一些。

    這一幕,落在陳雨嘉的眼中,自然是特別的吃味兒。

    她記得夜白的潔癖可是非常的嚴重,吃別人碗中的菜,這樣的事情,陳雨嘉壓根想都不敢想。

    可如今……

    即便是知曉薄夜白喜歡夏淺溪這個女人,陳雨嘉還是很不舒服。

    “淺溪的身體還很弱,雖然這些飯菜是補身體的,但是也不能吃太多,要慢慢的循序漸進。”

    霍宗雖然是對著夏淺溪如此說,可是目光卻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對於霍宗而言,自己徒弟的身體,可比夏淺溪的虛弱上很多很多。

    今晚這些補品他要是都幫夏淺溪吃了,雖然要不了他的命,可絕對會因為虛不受補,而大出血也不一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