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蘇,小蘇蘇你在哪個房間?我聽家裏麵的傭人說你來客房了。你怎麽洗澡洗這麽久,該不會是被我的黑暗料理給毒暈了吧?”

    “小蘇蘇,如果聽到就回應我一聲啊喂。”

    “小蘇蘇……難道你是要跟我玩貓捉老鼠的遊戲麽?”

    ……

    走廊外麵,薄希爵的聲音聽起來尤其的猥瑣。

    那感覺,怎麽聽怎麽像是拿著棒棒糖哄騙小女孩的壞蜀黍。

    而裹著浴巾的蘇意禮看看夏淺溪,又看看門口。

    顯然這個時候要是讓薄希爵見到眼前的一切,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最終蘇意禮直接往浴室裏麵跑去,並且還將房間的門給反鎖上。

    而浴室的門剛關上,薄希爵的身影也出現在了客房的門口。

    “喲,大嫂,您好端端的怎麽會在這?”

    薄希爵在這裏見到夏淺溪的身影,明顯很是驚訝。

    畢竟他不久前不是看到大嫂身體不舒服還吃了霍神醫的藥嗎?

    “我睡醒了,就在別墅裏麵走一走。”

    夏淺溪如實的回答。

    薄希爵非常理解的點點頭,然後目光已經落在了有水滴的地板上麵,並且我那個浴室門口走去,“小蘇蘇是不是在浴室裏麵?他洗澡洗了好久了,會不會是出什麽事情了?”

    夏淺溪看到薄希爵一副想要進入浴室裏麵的模樣,立馬就說道,“希爵,我有話要跟意禮說,你等等再過來,你現在先出去吧。”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原本以為薄希爵會像以前那樣聽從她的話離開客房,可是今天,也不知道這家夥到底是哪一根筋搭錯了,竟然一副不想要離開的模樣,還打算衝入浴室中。

    而躲在浴室裏麵的蘇意禮,此刻一顆小心髒早就已經跳到了嗓子眼了。

    雖然他已經將浴室的門給反鎖起來了,可是現在薄希爵這個神經大條的男人,如果真的想要闖進來的話,那簡直就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大嫂……”薄希爵將非常複雜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臉上的表情那叫一個千變萬化,“你該不會是……看上了小蘇蘇了吧?”

    薄希爵不說話還好,這一說話,差點就讓夏淺溪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

    特麽這腦子裏麵整天裝著的都是些什麽東西啊!

    “剛剛你大哥讓我給意禮交代一些事情而已,還是我現在就回去告訴你大哥,是你不想要讓我告訴意禮事情呢?”

    夏淺溪這個時候,已經將薄夜白給搬了出來,薄希爵一聽到夏淺溪的話,立馬臉色就變得慫了。

    “那我在客廳等你們,你們趕快說。”

    薄希爵語落,直接離開了客房。

    隨後,夏淺溪走到客房門口,直接將門給反鎖起來。

    而站在門外的薄希爵卻將腦袋給貼在門上麵,打算偷聽大嫂到底要對小蘇蘇說些什麽。

    反正強烈的直覺告訴薄希爵,大嫂絕對就是看上了小蘇蘇了。

    當然,客房的隔音效果可是非常的好,所以即便是薄希爵想要怎麽偷聽,都沒有任何的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