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淺溪懷孕的緣故,老太太高興得帶著司徒雪前往商場挑選嬰兒用品。

    司徒雪也非常的讚同,於是乎兩個人一拍即合,便直接離開了別墅前往商場。

    薄希爵躺在沙發上麵玩著遊戲,而林俞也站在薄希爵的麵前。

    當然,林俞的目光,是無比的幽怨。

    他一直看著廚房裏麵的一幕,身上的怨氣實在是太深了,就連坐在他身邊的薄希爵都感覺到了背脊在發涼。

    打完了一局遊戲之後,薄希爵連忙拽了拽自己的衣服,明明家裏麵的空調一直開著,可是為什麽還這麽冷呢?

    就在薄希爵收緊衣服的時候,發現了站如一棵鬆的林俞,這才立馬開口道,“林助理,今天難得大家聚在一起,你不用這麽拘謹的,就像是呆在自己家一樣。”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原本以為林俞會坐在他身邊,可是人家林俞,卻直接無視了薄希爵的話。

    看什麽東西,竟然看得如此的入神?

    薄希爵忍不住順著林俞看著的方向看過去,這才注意到開放式的廚房裏麵,曼瑜跟小蘇蘇兩個人無比溫馨的在做東西吃。

    一起做東西也算了,竟然……竟然還說著讓人想入非非的話。

    “蘇少爺您想吃什麽?”曼瑜看著蘇意禮的眼神裏麵滿是崇拜,畢竟蘇意禮這樣年少有為的少帥,跟她平時見到的那些脂粉堆裏麵少爺小姐不一樣,在蘇意禮的身上,曼瑜感覺到一種幹淨而又熱血的氣質。

    蘇意禮想了想,說出了讓所有人噴血的話來,“你下麵給我吃吧。”

    “那蘇少爺喜歡吃軟的還是硬的?”

    “軟一點的,水多點……”

    薄希爵:噗……

    如果他要是不知道小蘇蘇跟曼瑜討論的是吃麵條,估計光是聽到他們的對話,薄希爵就覺得太特麽勁爆了。

    這兩個人,難道就不能避避嫌嗎?

    小蘇蘇這個笨蛋,知不知道曼瑜可是林俞的老婆啊!

    這麽明顯的跟人家的老婆膩歪,真的好嗎?

    就不能悄悄的?

    薄希爵現在算是知曉林俞為什麽黑著一張臉,渾身上下黑氣壓縈繞了。

    如果自己老婆都快要被搶走了還能夠非常淡定的話,那也太不是男人了。

    “咳咳……我感覺肚子餓了……我去廚房吃點東西……”

    薄希爵放下手機,往廚房裏麵走去。

    在走到煮麵的曼瑜身邊,說道,“曼瑜啊,我想吃上次你做的那個菜了,但是家裏麵沒有,你跟林助理一起出去買吧。”

    正在煮麵的曼瑜則回答道,“好的二少爺,那我把麵給蘇少爺煮好了之後,就跟林大哥一起去買。”

    “馬上就要到晚飯時間了,你還是趕快去跟林助理買吧,我來給小蘇蘇煮麵就行。”

    薄希爵說話的同時,已經將勺子從曼瑜的手中奪去,而曼瑜無奈,隻能離開廚房。

    蘇意禮看著薄希爵笨手笨腳煮著麵,一雙桃花眼卻落在離開了的曼瑜跟林俞身上,忍不住吐槽道,“你會不會煮麵?”

    薄希爵這才收回目光,看到鍋裏麵的麵條都快要沸騰到糊了,連忙將一鍋麵條倒入了放在一邊的碗裏麵。

    蘇意禮嘴角抽了抽,突然間就沒有了任何食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