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最近的精神狀態本來就不好,也鮮少去管理其他的事情了,稍微有一點不對勁,她都感覺心跳加速,心慌得厲害。

    畢竟這兩個月來實在是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老太太感覺她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經變得非常差了。

    可千萬不要在鬧出什麽事情,否則她也活不了多長時間了。

    如今寶貝孫媳婦終於從監獄裏麵出來了,為了慶祝一下,她就組織了今晚的晚餐。

    可誰想到,夜晚還沒降臨,寶貝孫媳婦竟然就出事了。

    看她的臉色還如此的難受,老太太感覺一顆心髒已經跳到了嗓子眼。

    “是啊,霍神醫,您不要這樣嚇我們,我們現在禁不起嚇。”站在老太太身邊的曼瑜在看到霍宗這幅模樣之後,臉色也是焦急得很。

    隻是,霍宗的語氣,卻一下子就變得非常的激動跟欣喜起來,“恭喜老太太,恭喜大少爺,大少奶奶這樣子,是一件喜事啊!”

    霍宗的話,卻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懵了。

    “霍神醫,我大嫂都已經這麽虛弱的躺在床.上了,您竟然還說這是一件喜事,我們都已經跟不上您的思路了。”

    薄希爵抓了抓自己的腦袋,一副困惑到了極限的模樣。

    薄希爵甚至覺得霍宗這可能是故意讓他們放鬆一下,然後再給他們扔下一個重磅炸彈。

    什麽癌症啊,治不好之類的……

    而霍宗現在也知道其他人不懂,於是乎開始慢慢的解釋起來,“大少奶奶之所以會這麽的難受,全部是因為肚子裏麵的孩子不高興了,這些天呆在陰冷的監獄裏麵,雖然已經將監獄布置了一番,但是監獄那種地方,可是非常潮濕陰冷,我們人體可能對於環境細微的變化是無法感覺到,可是孩子不一樣,孩子感覺到了,就開始表現出來了。”

    霍宗說完了之後,這一次所有人的臉色變得更加的驚悚起來。

    尤其是躺在病床.上麵的夏淺溪,在聽完了霍宗的話,開口道,“霍神醫,我前不久才流產,怎麽可能……怎麽可能這麽快就又懷孕了呢?”

    懷孕這個東西,靠的可是緣分。

    夏淺溪跟薄夜白在決定公布他們是戀人關係之後,就一直沒有采取安全措施。

    可是他們也沒有懷上孩子。

    然而當他們知曉有孩子的時候,卻是以那樣的一種方式,讓尚未出世的孩子就這樣離開了。

    “不是又懷上,而是這個孩子一直都在你的肚子裏麵頑強的生活著。”

    霍宗言簡意賅。

    老太太臉上困惑的表情此刻也變成了激動,她抓住了霍宗的手臂,開始更加認真的詢問起來,“霍神醫,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上次醫院裏麵的醫生不是已經確定我的曾孫已經死了嗎?為什麽……為什麽現在竟然又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來?”

    這種事情,即便是見慣了大風大浪的老太太,都忍不住非常好奇。

    這已經宣布流產了,怎麽肚子裏麵,還有孩子呢?

    霍宗摸了摸自己的胡子,一本正經道,“醫學用儀器檢測,雖然準確率很高,但是也不能達到百分百,就像是有些人打了預防針,但也隻是預防而已,說不定打了還是會有小部分的人會得病。當初她的身體太過於虛弱,加上流血的緣故,隻是檢測出來有流產的征兆,但是後期就將所有的注意力都已經放在了救她輸血這件事情上麵,而且直到現在,我也感覺到她肚子裏麵的胎兒生命力非常的脆弱,必須要好好養起來,否則即便是大難不死,後期也會流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