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沐之星為什麽要如此算計她,或許她並沒有當場跟沐之星撕破臉,就是因為在報複沐之星的同時,想要知曉原因而已。

    她不可能會原諒沐之星,因為她犯下的錯,實在是太多了。

    她一直以為沐之星還是七年前的沐之星,可是現在夏淺溪才知道,沐之星很陌生很可怕。

    她的阿星,在七年前就死了。

    “那假如你是沐之星,你現在想要做什麽?”

    薄夜白每次教育夏淺溪,都不會直接給出他的想法,而是讓她思考。

    在她的身上,表現出來的耐心,也是非常的多。

    這是薄希爵這個身為弟弟的人,一輩子都無法得到的。

    夏淺溪歪著腦袋想了想,“如果我是阿星的話……我現在……應該是要去找好的發展平台。”

    “錯。”就在夏淺溪剛說完,薄夜白就否定了她的想法。

    “哪裏錯了?”夏淺溪抓了抓腦袋,清麗的臉上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她已經找好了發展的平台,所以才會這麽有底氣。”薄夜白敲了敲夏淺溪的額頭,“繼續想。”

    “現在就去新平台報道?”

    然而這一次,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就從薄夜白的眼中,看到了濃濃的鄙視。

    “沐之星費盡心思想要讓你眾叛親離,一無所有,她現在最有可能的,就是去找方婉沁,然後給你拉仇恨,隻要仇恨值達到一定的程度,那麽方婉沁就會成為她的一顆棋子。”

    薄夜白要是不說這麽一番話,夏淺溪壓根就無法想到方婉沁。

    果然這個男人之所以帶著整個薄家跟SK集團走向更加強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我們現在是要去找婉沁了嗎?”夏淺溪不願意方婉沁繼續恨她,昨天方婉沁那憔悴虛弱的模樣,已經讓夏淺溪夠心疼內疚的了。

    “我已經在方婉沁的病房裏麵安裝了監視器。”薄夜白淡淡道。

    夏淺溪:“……”

    “幹嘛用這樣的目光看著我?”

    薄夜白看著雙手合在一起,一雙眼睛裏麵放光的夏淺溪,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就感覺背脊在發涼。

    突然間感覺自己已經變成了可憐兮兮的小白兔,而這個女人,就是霸道的大灰狼。

    “老公你真棒,要不來點獎勵吧。”

    夏淺溪說完,直接就將薄夜白給撲倒在了監獄的床.上。

    從最初的親吻,到最後直接就被吃幹抹淨了。

    雖然事情的發展超脫了夏淺溪的掌控,但是幾天沒有跟薄先生恩愛,夏淺溪發現薄先生的體力,是越來越好了。

    而且技術也是越來越爐火純青,夏淺溪對於男人的表現:五顆星!

    接下來的幾天,夏淺溪一直呆在監獄裏麵。

    抗洪搶險工作服的事情,夏淺溪已經讓公司的公關去處理,並且還澄清了很多次,道歉也很多次,因為這一次抗洪搶險工作服而犧牲生命的軍.人,夏淺溪讓鄧忠義去慰問他們,並且也賠償了一筆價值不菲的撫恤金,而那些呆在醫院裏麵治療的病人,夏淺溪同樣也將其完美處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