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你們怎麽來了?”

    夏淺溪臉上滿是驚訝的表情,似乎她從未知曉沐之星這一段時間以來做過的一切。

    以前看宮鬥劇的時候,夏淺溪就很討厭這樣虛偽的人,表麵笑嘻嘻,實際上心裏麵都厭惡彼此。

    而現在,她也變成了這樣的人了。

    “擔心你,所以就過來了。”

    沐之星握住了夏淺溪的手,眼中滿是心疼跟擔憂。

    而站在她身邊的鄧忠義,如今也開口說話了,“老板,抱歉因為我們的失誤,給公司帶來了毀滅性的打擊。”

    鄧忠義說話的時候,明顯因為太過於自責的緣故,一直低著頭不敢看夏淺溪。

    “這件事情不怪你們,是我的錯。”夏淺溪表現出一副愧對於所有人的模樣,說話的時候,眼眶裏麵甚至已經有淚光在閃爍,“是我沒有好好的經營公司,所以才會出現這樣致命性的打擊。”

    夏淺溪在說話的時候,沐之星一直在非常仔細的觀察著她的表情。

    自從昨天夏淺溪離開之後,沐之星就一直活在不安當中。

    強烈的直覺告訴她,薄夜白這個男人絕對是發現了什麽。

    所以今天早上,沐之星就帶著其他人來見夏淺溪了。

    以薄夜白的能力,如果對她產生了懷疑,絕對會讓人去調查她的事情,而一個晚上的時間,對於薄夜白而言,已經完全足夠。

    但是現在看著夏淺溪的表情,似乎什麽都不知道。

    看來,昨天晚上是她多慮了,否則以夏淺溪的性格,不會這麽沉得住氣。

    想到這,沐之星緊張的情緒,在這一刻得到了放鬆。

    “公司是我們所有人的心血,沒有一個人希望看到公司辯稱這般模樣,隻是淺溪,現在整個公司人心惶惶,從昨天出事之後,就有員工一直辭職,如今公司隻剩下三十多個員工了。”

    沐之星說完了之後,還將手中拿著的所有辭職信都遞給了夏淺溪,“這是公司還留下的一些人的辭職信,我也想要離開了。”

    夏淺溪聞言,立馬臉色變得驚訝起來,想要開口挽留沐之星,可是話到嘴邊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麽,隻能一直重複道,”對不起……對不起……“

    “這不怪你,隻是我想了很久很久,我們兩個人對待事情的看法不同,你有薄大少,所以怎麽樣也好,但是我身後空無一人,我必須要很努力很努力,而夏夜公司,不適合我成長。”

    沐之星表現出一副很舍不得夏夜公司,但是卻必須離開的模樣。

    “我知道,我能夠懂你的想法。如果你真的要走的話,那我祝福你離開夏夜公司之後,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公司,然後步步高升。”

    夏淺溪並沒有過多挽留沐之星,而沐之星卻被夏淺溪的說辭給驚訝到了。

    按照她對夏淺溪的了解,她不是要挽留她,然後還將夏夜公司三分之一的股權轉讓給她,並且告訴她公司一定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可是現在,竟然就這麽輕而易舉的讓她離開了。

    她在夏夜公司工作了這麽長的時間,雖然厭惡夏淺溪沒有錯,可是對工作也是盡心盡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